无障碍说明

爵士5人上双力克公牛取四连胜 博扬19+6拉文空砍26分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爵士客场对阵公牛。最终爵士以102-98击败公牛。

本场比赛中,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9分6篮板1抢断,米切尔砍下17分7助攻,戈贝尔斩获17分12篮板3盖帽。公牛方面,拉文得到26分5助攻1抢断1盖帽,温德尔-卡特拿下18分13篮板,马尔卡宁得到18分8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1分39秒时,邓恩妙传,温德尔-卡特三分远投命中。还剩10分58秒时,罗伊斯-奥尼尔在萨托兰斯基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还剩40秒时,邓恩手滑丢球,被穆迪埃抢断。爵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首节战罢,爵士以25-22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11分2秒时,接到英格尔斯的传球,克拉克森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0分34秒时,怀特在布拉德利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40秒时,克拉克森出现传球失误,被萨托兰斯基抢断。半场结束,公牛将比分反超至51-47。

进入第三节还剩6分34秒时,博格达诺维奇出现传球失误,被萨托兰斯基抢断。还剩5分45秒时,在英格尔斯的助攻下,戈贝尔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2分28秒时,布拉德利在拉文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爵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2个前场篮板,其中英格尔斯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6分领先优势。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英格尔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爵士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爵士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10次。爵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3.33%,与公牛的25.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穆迪埃仅此节得到6分。三节打完,爵士将比分反超至76-70。

第四节还剩9分22秒时,接到温德尔-卡特的传球,沙奎尔-哈里森三分远投得手。还剩7分44秒时,博格达诺维奇出现传球失误,被拉文抢断。还剩4分16秒时,英格尔斯在温德尔-卡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温德尔-卡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公牛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比赛结束,爵士以102-98击败公牛,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博格达诺维奇、米切尔、戈贝尔、英格尔斯、罗伊斯-奥尼尔

公牛:拉文、温德尔-卡特、马尔卡宁、萨托兰斯基、邓恩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