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30直播开拓者vs尼克斯 安东尼重回纽约战旧主

开拓者将于北京时间2日早上8:30做客挑战尼克斯。安东尼重回纽约,对阵旧主,开拓者若能赢球,将结束四连败。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安东尼重回纽约

安东尼和尼克斯之间存在千丝万缕的联系。安东尼出生于纽约,尼克斯是他的家乡球队。在自己生涯最巅峰的时刻,安东尼从掘金交易加盟尼克斯,他与球队有过甜蜜的时期。2012-13赛季,安东尼成为NBA得分王,率领尼克斯连续第3年打入季后赛,并闯入东部半决赛,这是球队自2000年后的最佳成绩。

但此后,尼克斯连续无缘季后赛,安东尼也跟球队管理层有了嫌隙,他被交易,职业生涯急转直下,一度无球可打。在去年夏天,安东尼希望能签约尼克斯,帮助球队招募杜兰特和欧文,但遭到拒绝。直到去年11月,安东尼才和开拓者签约,得以重返NBA,他场均能为球队贡献15.7分和6.2篮板。

安东尼在纽约依然深受球迷的欢迎,这也让开拓者客场对尼克斯的比赛格外受到关注。此外,这也是两支球队新年里的首场比赛,都希望能开一个好头。

尼克斯本赛季战绩糟糕,只有9胜24负,但在换帅后,球队状态有起色,最近打出一波两连胜,过去10场赢下5场。而开拓者最近遭遇四连败,他们想要重返西部前八,必须要尽快结束连败。

球星对决:利拉德VS兰德尔

利拉德本赛季场均27.2分,这是职业生涯最佳表现,但球队战绩却不尽如人意。最近3场比赛,利拉德均轰下30+,但开拓者无一胜绩。可见,在开拓者队中,需要有更多的球员站出来支持利拉德。

尼克斯最近状态回升,与兰德尔的表现不无关系,他近9场比赛7次砍下20+,近3场连续得到30+。本赛季至今,兰德尔的场均数据已经提高到了18.7分和8.8篮板。

交锋记录:开拓者对尼克斯六连胜

开拓者最近15次对阵尼克斯,赢下了其中的13场,包括最近6场对尼克斯保持全胜。本赛季首次交锋,开拓者28分大胜尼克斯。

赛前言论:吉布森称纽约球迷应欢迎安东尼

“我觉得纽约球迷应该起立为安东尼欢呼。”吉布森说道,“他为这座城市和这支球队做了很多,如今他回来了。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一个人,安东尼都非常好。”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贝兹莫尔、安东尼和怀特塞德

尼克斯:佩顿、巴雷特、莫里斯、兰德尔和吉布森。(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