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1日10:00直播活塞vs爵士 米切尔率队力争三连胜

北京时间12月31日上午10点,活塞将前往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爵士最近状态不错,多诺万-米切尔将带领球队力争三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活塞12胜21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第11位,而爵士队目前20胜12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的第7位。看起来,爵士终于走上了正轨,过去的8场比赛,他们赢下了7场,唯一一场输球,是他们输给了迈阿密热火。

上场比赛,爵士战胜了西部劲旅洛杉矶快船,那场比赛,快船没有任何的负荷管理,莱昂纳德、保罗-乔治、路威、哈雷尔全部出战,但爵士队展现了强大的防守。他们让莱昂纳德和乔治一共44投只有12中。罗伊斯-奥尼尔在防守端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与此同时的是,他还得到了11分10个篮板的数据。

爵士最近刚刚经历了一场交易,他们将埃克萨姆送到了骑士,换来了克拉克森,爵士这样的做法,就是为了提升球队板凳的得分能力,而上场比赛中,乔丹-克拉克森替补出战25分钟,得到了19分。爵士还不是一支完整的球队,后卫康利在12月17日之后还没有上过场。

活塞队正在经历一波客场之旅,他们上场比赛,大比分输给了马刺。这其中,他们在第三节让马刺队得到了42分。布雷克-格里芬低迷的表现,是他们战绩不佳的其中一个原因,那场比赛中,格里芬全场16投3中,而命中的三个进球都是三分球。除此之外,肯纳德最近因为膝盖问题,也不会出现在球场上。最新的消息是,对阵爵士的比赛,格里芬出战成疑。

球星对位:

活塞和爵士的对话,两位顶级中锋的较量会是比赛的看点,这个赛季,德拉蒙德依然是联盟最有统治力的中锋,他场均可以得到18分16个篮板1.9次抢断榜1.8次盖帽。而戈贝尔也是联盟的顶级防守球员,本赛季戈贝尔场均可以得到14.9分14.1个篮板1.9次盖帽,两位顶级中锋的较量,值得关注。

赛前言论:

上场对阵快船的比赛,罗伊斯-奥尼尔的防守锁死了莱昂纳德,接受采访的时候,米切尔也称赞了奥尼尔的发挥。“奥尼尔在防守莱昂纳德方面做得很不错,博格达诺维奇和英格尔斯都做好了自己的工作。现在,我们彼此都打得非常舒适,尤其是对我来说,我就是要保持信心,我的队友们也会支持我的。”

预计双方首发:

活塞:德拉蒙德、格里芬、弗雷泽、米凯卢克、斯内尔

爵士:多诺万-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英格尔斯、戈贝尔、罗伊斯-奥尼尔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