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26+7+9德罗赞24分 快船6人得分上双力擒马刺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134-109马刺,快船避免了连败,这场比赛中,快船队一共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

双方数据:

快船这边,莱昂纳德26分7篮板9助攻,哈克利斯15分,祖巴茨15分,乔治11分5篮板4助攻,哈雷尔21分8篮板,路威20分4助攻。马刺这边,德罗赞24分,阿尔德里奇12分,穆雷10分5篮板6助攻,贝里内利17分,怀特10分。

本场最佳:

快船赢球,莱昂纳德无疑是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全场比赛,莱昂纳德16投11中,三分球2投1中,罚球3罚3中,得到了26分7篮板9助攻的全面数据。莱昂纳德不仅自己得分,还带动起了快船队的整体进攻。

比赛花絮:

波波维奇领到技术犯规

最近几个赛季,波波维奇经常在比赛中因为不满裁判领到技术犯规,今天也没有例外,比赛中,因为不满裁判,波波维奇连续向裁判说垃圾话,最终他也得到了技术犯规。

莱昂纳德单臂暴扣

对阵马刺,面对旧主,莱昂纳德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上半场比赛,保罗-乔治一次三分不中后,莱昂纳德神兵天降,直接单臂补扣。

比赛回顾:

德罗赞开场就命中2+1,莱昂纳德远距离2分回应。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胶着,从5平战至16平。之后,快船一个11-4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马刺暂停,暂停过后,米尔斯、德罗赞一个7-0反超比分。双方进入轮换阶段后,路威、哈雷尔联手让快船取得优势,首节结束,快船33-31领先。

第二节,两队从33平战至44平,之后,路威和哈雷尔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8-0的小高潮拉开分差,本节还有4分40秒的时候,莱昂纳德助攻贝弗利命中底角三分,快船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贝里内利连续两记三分,帮助马刺缩小分差,但他们始终无法限制住莱昂纳德和路威的进攻,上半场结束,快船72-61领先。

上半场的比赛中,莱昂纳德9投7中,得到了18分5篮板4助攻,保罗-乔治8分4篮板,哈克利斯8分,贝弗利6分5篮板5助攻,路威16分,哈雷尔10分。马刺这边,德罗赞20分3篮板,阿尔德里奇10分,米尔斯9分,贝里内利8分。

易边再战,快船开场就打出了一个9-2的小高潮,继续扩大分差。暂停过后,马刺开始包夹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祖巴茨、哈克利斯趁机得分,本节还有5分37秒的时候,哈克利斯抢断后快攻完成2+1,快船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大比分落后,马刺士气低落,沙梅特三分得手,哈雷尔连续冲击内线得分,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快船110-83领先。

最后一节,快船替补依旧强势,哈雷尔篮下暴扣命中2+1,将分差拉开到了30分。比赛早早进入到了垃圾时间,双方都陆续换上了一些边缘球员,锻炼阵容。最终,马刺无力回天,快船客场拿下胜利。

双方首发:

快船:莱昂纳德、保罗-乔治、贝弗利、哈克利斯、祖巴茨

马刺:德罗赞、阿尔德里奇、穆雷、福布斯、莱尔斯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