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6:00图文直播爵士vs黄蜂 米切尔带队冲击五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06:00,爵士将在客场对垒黄蜂,米切尔带队向五连胜发起冲击。

焦点球星:米切尔

米切尔本赛季场均为爵士贡献25.4分,投篮命中率45.7%,两项数据都是NBA生涯新高。在爵士这波四连胜期间,米切尔场均得到29.5分,投篮命中率57.1%,4场比赛3场拿到30分。

球队近况:爵士四连胜 黄蜂翻盘失败负骑士

在经历了12月初的5战4负后,爵士打出了一波四连胜实现反弹,这是爵士本赛季第二次打出四连胜,如果他们在12月22日的比赛中击败黄蜂,将是本赛季首次获得五连胜。康利由于腿伤复发,将缺席对黄蜂的比赛。

在12月19日客场对骑士之前的5场比赛中,黄蜂赢了4场。对骑士一战,黄蜂最多时落后24分,罗齐尔带队奋起直追,罗齐尔第四节独取19分,单节投进5记三分球,黄蜂在终场前21.9秒将分差缩小到两分,但罗齐尔关键三分偏出,黄蜂最终以98-100惜败。

“他让我们看到了逆转的希望,”黄蜂主教练詹姆斯-博雷戈谈到罗齐尔的表现时说,“看到他有这样的表现,我非常开心,他在比赛中充满自信。”

交锋回顾:爵士对黄蜂三连胜

12月22日的比赛是爵士与黄蜂本赛季首次交锋,在两队最近3次交手中,爵士对黄蜂取得三连胜。

预计首发

爵士:戈贝尔、博扬-博格达诺维奇、英格尔斯、罗伊斯-奥尼尔、米切尔

黄蜂:比永博、泽勒、布里奇斯、格拉汉姆、罗齐尔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