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切尔30分爵士送老鹰6连败 戈贝尔20+13特雷杨30分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爵士客场对阵老鹰。最终爵士以111-106击败老鹰。

本场比赛中,米切尔砍下30分5篮板5助攻1抢断,戈贝尔得到20分13篮板3盖帽,博格达诺维奇斩获19分9篮板。老鹰方面,杨入账30分5篮板8助攻1抢断,帕克砍下23分9篮板5助攻1抢断,赫尔特得到17分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0分34秒时,博格达诺维奇在雷迪什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47秒时,本布里妙传,帕克三分远投命中。还剩5分25秒时,博格达诺维奇手滑丢球,被帕克抢断。首节战罢,老鹰仅以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还剩11分44秒时,杨出现传球失误,被尼昂抢断。还剩9分23秒时,英格尔斯在杨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31秒时,杨助攻,亨特三分远投命中。老鹰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6-52,老鹰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8分54秒时,莱恩出现传球失误,被英格尔斯抢断。还剩8分17秒时,莱恩在博格达诺维奇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53秒时,接到莱恩的传球,克拉布三分远投得手。爵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戈贝尔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1分。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杨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爵士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爵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5次罚球机会,罚中13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6.67%。三节打完,爵士以83-84落后。

第四节还剩9分17秒时,接到英格尔斯的传球,米切尔三分远投得手。还剩2分23秒时,雷迪什手滑丢球,被罗伊斯-奥尼尔抢断。还剩13秒时,莱恩在米切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爵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戈贝尔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5分领先优势。比赛结束,爵士以111-106战胜老鹰,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米切尔、戈贝尔、博格达诺维奇、英格尔斯、罗伊斯-奥尼尔

老鹰:杨、赫尔特、雷迪什、亨特、费尔南多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