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8:30直播爵士vs老鹰 吹杨与米切尔上演飙分大戏

北京时间12月20日早上8点半,老鹰将在主场迎战爵士,两位擅长得分的后卫特雷-杨和多诺万-米切尔,势必会上演一场飙分大戏。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爵士收获三连胜

爵士上一场击败魔术收获三连胜,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赢了四场。在击败魔术的比赛中,米切尔和博格达诺维奇都得到30分,这是自2008年的德隆-威廉姆斯和卡洛斯-布泽尔以来,爵士第一次有两位球员同场得分30+。“我们之间的串联很棒,特别是在比赛收官阶段。”博格达诺维奇说。

老鹰上一场在客场负于尼克斯,遭遇了五连败;防守是老鹰最大的问题,在过去七场败仗中,他们有五场失分130+,上一场让尼克斯轰下了143分。“不出所料,更衣室里充满了沮丧。”老鹰主教练劳埃德-皮尔斯说,“我们让很多事情影响了我们的努力。这是我一直在谈论的最重要的事情,要打得有竞争精神,努力寻找那种努力。我们现在没有。”

焦点对位:米切尔大战吹杨

杨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8.3分,这排名联盟得分榜第四位,他已经连续两场得分30+,上一场更是砍下了42分,可以说状态正佳。米切尔本赛季场均拿到25.2分,这排名联盟得分榜第11位,他已经连续六场得分20+,过去三场比赛中两次得分30+。相信在明天的比赛中,米切尔和杨将上演一场飙分大战,同时他们的表现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走势。

交锋回顾:老鹰近四战三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上赛季两队平分秋色各自在主场击败对手,但老鹰在2017-18赛季横扫了爵士,也就是说他们在两队过去四次交锋中赢了三次。

赛前言论:爵士不轻视老鹰

本赛季爵士只有5胜8负的客场战绩,从与老鹰的比赛开始他们将连打三个客场,他们希望在这次客场之旅中变得更好。“一场一场地打,我们要为与老鹰的比赛做好准备,他们是一支很有天赋的球队。”戈贝尔说,“所以我们必须做我们需要做的事情,进行防守,打出团队篮球。如果我们想成为我们想成为的球队,我们必须每场比赛都展现出这样的强度。”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杨、赫尔特、亨特、帕克、琼斯

爵士:米切尔、奥尼尔、英格尔斯、博格达诺维奇、戈贝尔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