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5人上双拒绝魔术逆转 博格达6记三分米切尔30+4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爵士坐镇主场迎战魔术。最终爵士以109-102战胜魔术。

本场比赛中,博格达诺维奇砍下30分5篮板5助攻1抢断,米切尔拿下30分,英格尔斯入账16分12篮板2盖帽。魔术方面,奥古斯丁入账22分1抢断1盖帽,富尼耶贡献19分,富尔茨入账14分2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0分34秒时,富尼耶手滑丢球,被康利抢断。还剩3分52秒时,戈贝尔妙传,博格达诺维奇三分远投命中。还剩2分18秒时,班巴在穆迪埃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爵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戈贝尔一人就贡献8个篮板球。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康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首节战罢,爵士以26-20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10分50秒时,班巴在杰夫-格林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10分1秒时,接到康利的传球,罗伊斯-奥尼尔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分6秒时,罗伊斯-奥尼尔手滑丢球,被富尔茨抢断。爵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杰夫-格林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1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爵士以1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还剩6分6秒时,接到米切尔的传球,博格达诺维奇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11秒时,罗伊斯-奥尼尔出现传球失误,被迈卡威抢断。还剩30秒时,康利在奥古斯丁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1次罚球机会。爵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英格尔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1分领先优势。魔术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0.00%。爵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三节打完,爵士以82-71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11分32秒时,英格尔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奥古斯丁抢断。还剩8分9秒时,班巴送精妙传球,奥古斯丁三分远投命中。还剩7分32秒时,米切尔在奥古斯丁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3次罚球机会。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富尼耶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魔术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比赛结束,爵士以109-102击败魔术,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富尼耶、富尔茨、武切维奇、艾萨克、戈登

爵士:博格达诺维奇、米切尔、英格尔斯、戈贝尔、康利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