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末节三分雨逆转勇士 博扬32分射入8记三分米切尔砍28分

北京时间12月14日,爵士主场迎战勇士。博格达诺维奇全场命中8记三分,贡献32分,米切尔拿到28分。最终,爵士以114-106击败勇士,送给对方三连败。

双方数据

勇士的伯克斯24分5篮板3助攻,拉塞尔18分3篮板4助攻,格伦-罗宾逊10分8篮板;替补方面,达迈-李21分,埃文斯13分,克里斯12分14篮板5助攻;

爵士这边,博格达诺维奇32分4篮板,米切尔28分4篮板3助攻,戈贝尔15分15篮板,罗伊斯-奥尼尔14分4篮板4助攻,英格尔斯13分4篮板8助攻。

本场之星:博格达诺维奇命中8记三分

博格达诺维奇三分球13投8中,他是赢球的最大功臣。在比赛胶着时刻,是他一次次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稳住局面。

比赛回顾:

开打后,两队互有攻势。英格尔斯突破至内线,随后将球交给切入的米切尔,后者飞身单手扣篮,两队战成7-7平。节末,克里斯封盖爵士进攻,随后斯佩尔曼在篮下轻松得手,勇士打出一波11-4的进攻高潮。首节结束,勇士29-22领先爵士7分。

次节,勇士攻势不减。该节还剩下7分51秒时,拉塞尔外线持球后直接突破上篮,勇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罗伊斯-奥尼尔内外开花连得5分,爵士迅速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接着,勇士连得9分,领先优势扩大至13分。博格达诺维奇站出来连进两记三分,半场战罢,勇士56-49仍然领先爵士7分。

易边再战,爵士开始展示真正的实力。英格尔斯、米切尔等人接连取分,打了2分多钟后,爵士将分差缩小至1分。英格尔斯接连献出妙传,博格达诺维奇再进一记三分,戈贝尔接球空接后,爵士65-64反超勇士1分。接着,博格达诺维奇连中两记三分。三节结束,爵士86-84领先勇士2分。

末节,克里斯带队打出一波7-0小高潮,勇士反超爵士3分。两队长久时间内战得难解难分。最后两分钟,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一记后撤步跳投,接着罗伊斯-奥涅尔献出妙传,底角的米切尔命中三分。留给勇士的时间不多,勇士选择犯规战术,但爵士罚球精准。最终,爵士以114-106击败勇士,送给对方三连败。

双方首发:

勇士:伯克斯、拉塞尔、格伦-罗宾逊、卢尼、考利-斯坦

爵士:博格达诺维奇、米切尔、戈贝尔、罗伊斯-奥尼尔、英格尔斯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