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22+10+6力压约基奇 76人复仇掘金夺开季主场13连胜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NBA常规赛,76人97-92战胜掘金,报了本赛季此前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此役后,76人豪取开季主场13连胜,并送给掘金三连败。恩比德轰下22分10篮板6助攻,约基奇15分7篮板11次助攻。

数据统计

76人其他球员,西蒙斯7分9篮板7助攻,托比亚斯-哈里斯20分7篮板4助攻,霍福德11分9篮板,赛布尔13分。掘金方面,巴顿得到26分7篮板7助攻,米尔萨普10分6篮板,加里-哈里斯14分5助攻。

本场之星:恩比德力压约基奇

恩比德和约基奇这两位联盟中的顶级内线本场狭路相逢,而在比赛中,恩比德展示了更强的侵略性,全场得到了22分10篮板6助攻。而且在第三节,恩比德还投中了一个神仙球,背对着篮筐将球打中。在最后时刻,恩比德用稳定的罚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花絮:穆雷腰部被撞提前退赛

首节只打了5分多钟,掘金就折损大将,穆雷在一次防守中,撞到了正在掩护的西蒙斯身上。穆雷腰部被顶了下,倒在地上,表情非常痛苦。之后,穆雷回到更衣室接受检查,本场比赛没有再回来。

高光镜头

本场比赛一上来,掘金巴顿手感火热,5投5中加上罚球,连续轰下13分。其中在这次进攻中,巴顿错位对上恩比德,运球调整后拔起就是个三分,球应声入网。

76人在第二节反扑,而最先发起攻势的是新秀赛布尔,他上演了一个技惊四座的暴扣。当时76人打出反击,赛布尔快马加鞭,他迎着普拉姆利,空中闪躲展腹,就是一个双手灌篮。

过了两个回合,76人打出精彩的攻防表现。先是在防守中,恩比德对位普拉姆利,后者突破抛投,恩比德做出了很好的预判,他高高跃起,一巴掌把普拉姆利的抛投扇飞。

76人就地反击,哈里斯持球快速推进,西蒙斯在他身旁跟进。哈里斯分球,西蒙斯接球后腾空,双手暴扣。

76人球员轮番表演,掘金也不甘示弱,加里-哈里斯就来了一个神奇的上篮。半场还剩3分多钟,加里-哈里斯突破,在空中被恩比德撞翻,但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加里-哈里斯小手一抖,上反篮得手,还造成犯规。

三节结束前,恩比德回敬了一个神仙球。当时哈里斯把球送到内线,恩比德被犯规,他背对着篮筐,右手一拨,球竟然听话地掉入网中。这球一进,恩比德非常得意,在场中摇摆身体庆祝。

比赛回顾

开场,恩比德状态不错,连续两次跳投得手,但掘金巴顿手感火热,他中投、突破、三分和抛投,前5投全部命中,攻下11分。在两罚全中后,巴顿包揽掘金前13分,帮助球队领先5分。76人反攻,连续冲击篮下,哈里斯和西蒙斯连续暴扣,恩比德补篮,斯科特飙中两记三分。恩比德罚球命中后,76人以26-27落后掘金。

次节,76人20号秀上演就来了一个惊天暴扣,之后又命中三分。76人士气大涨,科克马兹和哈里斯联手命中3记三分,西蒙斯暴扣,他们轰出了一个21-6的进攻潮,建立了两位数的优势。半场结束前,76人连续出现失误,掘金抓住机会,约基奇强攻,加里-哈里斯突破打三分得手,莫里斯远投。掘金完成12-4的攻势,半场以50-55落后76人。

易地再战,掘金延续第二节后半段的强势,约基奇中投、暴扣和三分连续得手,巴顿再中远投。掘金轰出一个16-6攻击波,反超5分。见情况不妙,76人换下恩比德,这反而激活了全队的进攻,哈里斯、恩尼斯和霍福德连续命中三分,赛布尔再线暴扣。恩比德重新登场后抛投命中,76人回敬22-10攻势,三节后以83-76领先掘金。

末节,恩比德中投,理查德森三分,76人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掘金没有放弃,波特暴扣,巴顿突破打三分得手,将分差缩小至2分。赛布尔挺身而出,命中三分,为76人稳住局面,霍福德和哈里斯先后进攻得手。决胜时刻,两队力拼防守,76人艰难地将优势守到了最后,延续主场不败金身。

两队首发阵容:

76人:西蒙斯、约什-理查德森、塔比亚斯-哈里斯、霍福德和恩比德

掘金:穆雷、加里-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和约基奇。(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