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00图文直播雷霆vs开拓者 安东尼和保罗再度重逢

北京时间12月9日上午10:00,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雷霆,继上一场和詹姆斯相遇后,安东尼又将和保罗碰面,同是天涯沦落人,两位老友相聚,谁能帮助球队获胜?

比赛看点:香蕉船兄弟再聚首

在上一场比赛里,安东尼和勒布朗-詹姆斯相遇,两人赛前那一次深情拥抱让寒冷的冬日充满温情,如今,甜瓜又要和香蕉船的另外一位成员保罗碰面,哥俩儿在最近的一年里都充满了坎坷,甜瓜休息了整整一年才完成再就业,而保罗则是被送至雷霆,交易流言如影随形。

在上赛季,安东尼和保罗还是队友,如今他们都身披另外一身战袍站在场上,去努力帮助各自球队拿到胜利。

焦点对决:保罗vs利拉德

保罗本赛季场均拿到15.8分4.1个篮板6次助攻,虽然状态已过了巅峰期,但他的控场能力依旧一流,在上一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里,保罗再度挺身而出,他拿到赛季新高的30分,并送出7次助攻,展示出大佬风范。

利拉德本赛季场均得到26.7分4.7个篮板7.4次助攻,不过,他的数据在本赛季却难以兑换为胜利,利拉德迄今为止6次拿到30+,但球队只有2胜4负,“利拉德时间”需要校准一下了。

上一战回顾:雷霆五人取20+,开拓者折损大将

雷霆在最近四场3胜1负,上一场,他们依靠加时139-127击败森林狼,在加时赛里,雷霆打了对手一个17-5,在当场比赛里,球队五人得分达到20+,他们也是自2004年的老鹰之后,首支同场有五人拿到至少20分的球队。

开拓者在一波3连胜后遭遇艰难赛程,他们最近三场1胜2负,分别输给快船和湖人,上一场对阵紫金军团,开拓者大将胡德跟腱撕裂,提前退场,在本赛季21场比赛里,胡德全部首发,他场均拿到11分3.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50.6%)和三分命中率(49.3%)均职业生涯新高,胡德的受伤也让开拓者本就羸弱的锋线雪上加霜。

交锋回顾:开拓者本赛季两胜雷霆

在上赛季,雷霆在常规赛横扫开拓者,但在季后赛首轮,他们却被波特兰4-1淘汰。在本赛季,两队有过两次交手,开拓者两战全胜,在10月31日,开拓者客场以102-99险胜雷霆,11月28日,他们又在主场以136-119击败对手。

预计双方首发

开拓者:安东尼、怀特塞德、利拉德、迈科勒姆、海佐尼亚

雷霆:加里纳利、纳迪尔、亚当斯、保罗、亚历山大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