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30视频直播灰熊vs爵士 米切尔盼率队止住三连败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11:00,爵士坐镇主场对阵弱旅灰熊,这对于急需要止血的爵士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爵士目前遭遇3连败,过去10场输掉6场。腾讯体育将于10:3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爵士能否止住连败

爵士最近有些流年不利,本来就磨合不好,最近又先后打步行者、猛龙、76人和湖人这样的球队,过去5场输掉4场,包括遭遇一波3连败。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他们110-130惨败,对湖人96-121惨败。

在这5场比赛中,爵士的进攻效率只有100.6,排名联盟倒数第3位,仅比尼克斯和勇士好。爵士的防守效率更是下滑非常严重,降到112.7,排名联盟第20位,现在整个爵士攻防都出现问题。

在惨败给湖人的比赛中,康利因伤缺阵,爵士调整了先发阵容,让乔-英格尔斯和杰夫-格林进入先发,结果效果极差。英格尔斯5投1中,只得到4分5助攻2篮板,还有5次失误。

杰夫-格林得到8分4篮板2助攻,但是在场期间输掉12分。格林看似非常适合小球时代,实际上他无论是外线防守还是内线护筐都做得很差,是典型的防守端大漏勺。

但现在爵士没有更好的选择,只能让格林顶到大前锋。爵士替补内线球员ED戴维斯的防守也很差,无论是内线护筐、保护防守篮板,还是一对一防守都非常一般,这名大个子退化明显。

在爵士的板凳席上,现在也没有一个稳定的第六人,丹特-埃克萨姆复出后,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罗伊斯-奥尼尔更多是一名防守悍将。现在的爵士处于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

爵士休赛期得到博格达诺维奇和康利后,纸面实力得到提升,但是一直无法完成磨合。康利加盟爵士过后,不习惯爵士的团队进攻体系,水土不服,未能在爵士的体系中发挥自己的组织和三分能力。

博格达诺维奇一直打得非常不错,米切尔和戈贝尔也能送出优秀的表现,但篮球是5个人的运动。爵士现在需要找出最合理的先发阵容,这需要他们进行试验。

灰熊是一个不错的实验对象,爵士过去5场比赛唯一一场胜利,恰好是对阵灰熊取得的,他们以103-94赢得胜利。灰熊榜眼秀贾-莫兰特因为背部伤势,现在正在休战,实力进一步削弱。

球星对决:鲁迪-戈贝尔vs乔纳斯-瓦兰修纳斯

戈贝尔本赛季场均得到14分13.5篮板1.9盖帽1.2助攻0.9抢断,命中率为65.4%,罚球命中率为61.2%,仍然拥有非常不错的防守能力和内线吃饼能力,但他一个人还是扛不起爵士的内线。

瓦兰是灰熊本赛季表现最好和最稳定的球员,这名大个子场均得到14.5分10篮板1.8助攻,命中率为56.7%,三分命中率为33.3%,罚球命中率为83.7%。如果不是在摆烂球队,瓦兰可以发挥更大作用。

在11月28日灰熊惜败给快船的比赛中,瓦兰17投12中,三分3投2中得到30分16篮板3助攻,完全打爆快船的内线,险些率领灰熊击败快船。在过去4场比赛中,瓦兰有2场比赛得分达到30+。

双方预计先发:

爵士:多诺万-米切尔、乔-英格尔斯、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杰夫-格林、鲁迪-戈贝尔

灰熊:泰尤斯-琼斯、迪龙-布鲁克斯、贾伊-克劳德、贾伦-杰克逊、乔纳斯-瓦兰修纳斯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