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9:00直播鹈鹕vs雷霆 保罗二战莺歌欲求连胜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俄克拉荷马雷霆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已经三连败的鹈鹕能否在客场止住颓势,雷霆又能否在赛季二次交锋中再次击败鹈鹕?腾讯体育11月30日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两队近况

鹈鹕上一场110-114不敌洛杉矶湖人遭遇三连败,目前以6胜12负排名西部第十二。

雷霆上一场以119-136不敌波特兰开拓者,无缘连胜,目前以6胜11负排名西部第十一。

比赛前瞻

两支西部战绩接近的球队鹈鹕和雷霆明天将展开争夺,如果双方不想在一开始就从季后赛名额争夺中掉队,明天就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

雷霆上一场虽然有五人得分上场,不过他们依然以119-136不敌开拓者,目前以6胜11负排名西部第十一的他们,显然在赛季之初并没有展现很好的状态。

雷霆多项数据排在联盟中下游,场均107.4排20,42.5个篮板排第25,助攻、盖帽多项数据少于联盟平均值。面对西部日趋激烈的争夺,雷霆似乎并没有做好准备。

鹈鹕赛季表现不佳和球队的伤病有很大关系,上一场他们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最终以110-114不敌湖人,遭遇三连败,霍勒迪此役砍下29分12助攻,英格拉姆23分10篮板,鹈鹕场均115.7分还排在联盟第五,不过场均120.1分却排在倒数第二,鹈鹕急需球队的防守问题。

对于鹈鹕来说人员不整依然是很大的问题,郎佐-波尔因为肠胃病毒感染还无法出战和雷霆的比赛,德里克-费沃斯、锡安-威廉姆森以及达利乌斯-米勒因伤仍将缺战。

本赛季两队曾交手一次,雷霆以115-104击败鹈鹕,上赛季两队交手四次,各在主场获得比赛胜利。

核心球员比较:保罗 VS 英格拉姆

保罗本赛季回到雷霆后场均得到16.2分4.1个篮板5.6次助攻,由于雷霆伤筋动骨阵容大变,保罗在这支球队也是有心无力,上一场面对开拓者,保罗得到16分2篮板5助攻,表现也是不温不火,在本赛季和鹈鹕的首次交手之中,保罗当时得到15分9助攻,雷霆也是在主场以11分的优势击败鹈鹕。

英格拉姆本赛季场均得到25.9分7.4个篮板4次助攻,作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最近几场都有连续的20+得分,不过上一次面对雷霆时,英格拉姆只有7分4篮板入账。如果鹈鹕想结束连败,英格拉姆需要有更好的表现。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霍勒迪、英格拉姆、雷迪克、威廉斯、海耶斯

雷霆:保罗、加里纳利、亚历山大、弗格森、亚当斯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