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综述:东契奇40+三双带队赢马刺 泡椒关键三分助快船险胜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今日一共有8场比赛,其中东契奇拿到42分11个篮板12次助攻,带领独行侠击败马刺;快船险胜雷霆,保罗-乔治命中关键三分,以下是今日比赛综述(主队在后)——

骑士105-123不敌尼克斯

在11月11日,两队首次碰面,骑士108-87大胜尼克斯,如今,纽约则是成功复仇,在首节比赛里,尼克斯就火力全开,兰德尔单节拿到15分,一度带领尼克斯建立16分领先。在次节,骑士一度将比分追至31-36,但尼克斯随后再度打出一波24-8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拉开到21分,骑士此后迟迟无法将分差缩小,最终,尼克斯123-106轻松获胜。

尼克斯队兰德尔拿下30分7个篮板2次抢断,马库斯-莫里斯得到23分6个篮板2次盖帽,巴雷特斩获15分2次抢断2次盖帽。骑士方面,乐福因伤缺阵,小凯文-波特得到18分,科林-塞克斯顿入账14分,麦金尼拿到14分6个篮板。

黄蜂96-132惨败猛龙

两队在上半场陷入僵持,猛龙在第三节爆发,阿努诺比单节轰下16分,帮助球队在这一节打了对手一个32-18,在一次篮下防守时,阿努诺眼部比被巴图姆打中,他一度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末节,猛龙延续火热攻势,轻松拿到胜利,36分创造了猛龙本赛季最大赢球分差。同时,他们全场送出的40次助攻也刷新了队史单场助攻纪录。

猛龙队阿努诺比拿到24分5个篮板2次抢断,西亚卡姆得到20分8个篮板5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7分6次助攻2次抢断,范弗里特11分8次助攻,小加5分8个篮板9次助攻。黄蜂方面,马文-威廉姆斯得到14分2次盖帽,布里奇斯拿到13分5个篮板,比永博贡献13分2次盖帽,格拉汉姆11分6次助攻,罗齐尔10分。

步行者115-86大胜篮网

尽管缺少布罗格登和杰里米-兰姆,但步行者仍然打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他们在第二节打了对手一个41-17,就此为比赛奠定了基调。欧文因为肩伤连续第二场缺阵,篮网次节的17分也创造了赛季得分最低纪录。

步行者队霍勒迪得到24分6个篮板13次助攻,贾斯汀-霍勒迪得到20分,TJ-沃伦也得到19分,小萨博尼斯得到16分18个篮板。篮网方面,丁威迪得到28分5个篮板8次助攻,贾勒特-阿伦10分12个篮板。

凯尔特人99-85击败太阳

凯尔特人此前1分惜败国王,终结了10连胜,但在这场比赛里,他们有所反弹,太阳在第二节一度以38-37领先,但凯尔特人此后回敬一波20-4的攻势,在上半场比赛里,绿军建立了15分领先。由于背部痉挛,卢比奥缺席比赛,在少了球队发动机后,太阳的进攻也显得非常滞涩,下半场,他们从未将分差缩小到9分以内,本场,太阳只打出了40%的投篮命中率,28%的三分命中率也创造了赛季最低纪录。

凯尔特人队塔图姆拿下26分11个篮板,沃克入账19分5次助攻,斯马特得到17分2次抢断。太阳方面,布克得到20分4次助攻,乌布雷拿到15分6个篮板,萨里奇入账9分10个篮板2次抢断。

雄鹿115-101战胜公牛

公牛此役给雄鹿制造了一些麻烦,在终场前还剩6分多钟时,怀特连中三分帮助公牛以99-98领先。但雄鹿此后打出一波17-2,一举终结了比赛。字母哥本场吃到了五次进攻犯规,但他仍然留在场上完成了比赛,算上本场比赛,阿德托昆博已经连续13场拿到两双,这也是当前联盟仍在延续的最长两双纪录。

雄鹿方面,阿德托昆博得到33分10个篮板,洛佩斯19分10个篮板,乔治-希尔得到18分4个篮板,迪文森佐得到15分4次助攻。公牛队,加福德得到21分5个篮板,科比-怀特13分,拉文得到11分8个篮板,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5000分大关。

马刺110-117不敌独行侠

独行侠此役打出22-6的梦幻开局,在此后,他们一直处于领先,末节比赛,马刺掀起反扑,他们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5-5的攻势,将比分追至102-104,让比赛再生悬念。在此后几分钟里,两队你来我往,鲁迪-盖伊终场前43.6秒飙中三分,马刺仍落后2分。东契奇在比赛结束前27.7秒送进关键三分,就此终结比赛。

独行侠方面东契奇拿到42分11个篮板12次助攻,得分创造职业生涯新高,他也是自詹姆斯后,历史上第二位在21岁内拿到40+三双的球员。芬尼-史密斯拿到22分5个篮板3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8分10个篮板,布朗森11分。

马刺队德罗赞得到36分8个篮板4次助攻,阿尔德里奇拿到16分9个篮板,福布斯得到13分,珀尔特尔拿到9分10个篮板。

森林狼112-102击败爵士

爵士在第四节中段以88-85领先,但唐斯此后连中3记三分,就此改变了整个战局,随着凯勒-马丁在终场前还剩3分23秒飙中三分,森林狼以103-90领先,这也是他们本场最大领先,最终森林狼凭借末节的出色发挥拿到一场关键客场胜利。

森林狼方面,维金斯连续第三场缺阵,前两场是因为个人事务,这一场则是因为生病缺席,唐斯三分球15投7中得到29分13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2次盖帽,蒂格得到21分5个篮板11次助攻,科温顿拿到15分7个篮板。爵士方面,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8分6篮板,米切尔拿下17分7个篮板,戈贝尔斩获16分14个篮板。

雷霆88-90惜败快船

本场一波三折,快船在首节打了对手一个23-17,但雷霆次节回敬一个30-19,在进入下半场后,比赛变得胶着,终场前52.5秒,加里纳利飙中三分,保罗此后又抢断保罗-乔治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雷霆连拿5分将比分反超为88-86。保罗-乔治在终场前25.9秒飙中制胜三分,最终帮助快船险胜,将主场战绩提升至8胜1负。

快船队莱昂纳德连续第三场缺阵,保罗-乔治得到18分7个篮板4次助攻,哈雷尔拿到28分12个篮板5次助攻,祖巴茨得到12分10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拿到11分次助攻,贝弗利复出得到9分4个篮板。雷霆方面,保罗得到22分4个篮板4次助攻4次抢断,加里纳利拿到14分5个篮板,施罗德12分,亚历山大贡献11分。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