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制胜三分灭旧主 哈雷尔28+12快船灭雷霆夺连胜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NBA常规赛,快船主场以90-88力克雷霆,取得两连胜。莱昂纳德连续第三场缺阵,乔治迎战旧主,得到18分7篮板4助攻,终场前25秒投中制胜三分,哈雷尔轰下28分12篮板5助攻,雷霆保罗贡献22分。【NBA专题】

乔治追防保罗

本场之星:乔治制胜三分灭旧主

乔治在复出的前两场比赛中状态火热,一共打了44分钟就爆砍70分。但今天对阵旧主雷霆,乔治进攻势头就没有那么猛,他14投7中得到18分,有出现多达7次的失误。但在最后时刻,乔治扮演了关键先生。终场前25.9秒,快船落后2分,乔治跑位接球,马上出手,球应声入网,球队反超1分,随后,雷霆进攻不中,乔治罚球锁定胜局,亲手灭了旧主。

花絮:里弗斯关键挑战决定比赛胜负

本赛季,NBA推出新政,允许教练在比赛中有一次机会挑战裁判的判罚,而本场最后时刻,里弗斯关键时刻提出挑战,可以说决定了最后的胜负。终场前7.3秒,雷霆落后1分,加里纳利突破造犯规,他将获得罚球机会,如果两罚全中,他们将反超。就在这时,里弗斯提出挑战,裁判回看录像后更改了判罚,雷霆重新进攻后投篮不中,快船艰难胜利。

数据统计

快船其他球员,路威11分9助攻,祖巴茨12分10篮板,贝弗利9分4篮板。雷霆方面,亚历山大11分,加里纳利14分,施罗德12分。

高光镜头

本场比赛,乔治对阵老东家,他上来就给了老队友亚当斯一个下马威。乔治和祖巴茨打挡拆,他一个变向突破,然后突然后撤步,跳投稳稳出手,球越过亚当斯的大手,应声入网。

过了几个回合,亚当斯和保罗打出漂亮的回合,做出了回应。当时保罗和亚当斯打挡拆,他突入内线后吸引防守,送出妙传,亚当斯拿球后无人防守,跃起就是个暴扣。

回过头来,快船以牙还牙,乔治在侧翼完成突破,吸引了三名球员的注意力。乔治一个击地妙传,祖巴茨篮下无人防守,接球后轻松双手灌篮。

在半场结束前,雷霆最后一攻,保罗运球控制时间,他借助掩护后一对一单挑路威。见时间即将耗尽,保罗急停三分,球空心入网,完全不把路威的防守放在眼里。

比赛回顾

开场,乔治延续复出以来的火热状态,突破、中投和后撤步跳投,连续攻下6分。雷霆则由保罗连续助攻,亚历山大和亚当斯先后暴扣得手。由于两队外线三分不准,比赛打得略显沉闷,路威和哈雷尔登场改变了比赛走势。路威三分和中投,哈雷尔强攻篮下,两人联手得到9分,快船首节以23-17领先雷霆。

次节,保罗跳投和罚球连续得分,加里纳利突破,但哈雷尔进攻得手,乔治中投,贝弗利命中三分,快船守住优势。该节后半段,快船终于找到三分手感,亚历山大和保罗命中两记远投,加里纳利罚球取分。雷霆单节30-19攻势,半场以47-42反超快船。

易地再战,两队终于找回外线投篮手感,贝弗利、加里纳利、哈克莱斯、乔治和保罗连续投中三分。打了7分多钟,雷霆还是稍稍领先快船。但此后,快船发力,哈雷尔补篮,帕特森和贾麦考-格林连续三分,快船8-0攻击波,三节后以66-64领先雷霆。

末节,亚当斯强攻,纳达尔中投,雷霆再度反超。快船很快稳住局面,哈雷尔暴扣和上篮连得6分,乔治和贝弗利连续飙中三分,但雷霆也很顽强,诺埃尔罚球,施罗德上篮,两队继续僵持。决胜时刻,哈雷尔补篮和突破暴扣,但加里纳利远投,保罗罚球,雷霆终场前31秒领先2分。最后时刻,乔治三分命中,雷霆进攻不中,乔治罚球锁定胜局,快船主场险胜。

两队首发阵容:

快船:贝弗利、曼恩、乔治、哈克莱斯和祖巴茨

雷霆:亚历山大、保罗、弗格森、加里纳利和亚当斯。(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