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雷-杨强势复出砍29+13 老鹰力擒马刺终止三连败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亚特兰大老鹰今天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此前脚踝扭伤的特雷-杨此役复出砍下29分13次助攻,老鹰也在主场108-100战胜马刺结束了三连败,帕克19分8篮板,马刺的德罗赞22分,阿尔德里奇14分,马刺遭遇两连败。

本场之星:特雷-杨复出先抑后扬

本场比赛特雷-杨伤愈复出,在上半场8投0中的情况下,下半场突然发力,全场砍下29分外加赛季新高13次助攻,帮助老鹰战胜马刺终结三连败。

球员数据

马刺:德罗赞22分,福布斯17分,阿尔德里奇14分5篮板,莱尔斯8分12篮板,穆雷3分5篮板,米尔斯16分,盖伊8分6篮板

老鹰:特雷-杨29分13助攻,帕克19分8篮板,亨特16分8篮板,雷迪什12分,赫尔特7分6篮板,本布里7分5篮板,琼斯4分5篮板

本场比赛高光时刻

特雷-杨助攻帕克篮下吃饼扣篮首开纪录

特雷-杨篮下反手送妙传 费尔南多双手挂筐重扣

特雷-杨抢断阿德 助飞帕克单臂砸扣

双德连线吊炸天!德罗赞脑后长眼背传阿德滑翔扣篮

琼斯直传帕克一步登天抡臂暴扣

老当益壮!卡特背身单打 金鸡独立后仰跳投空心入网

稳如泰山!阿尔德里奇篮下连续送亨特大帽

技术如火纯青!德罗赞大幅度欧洲步上篮

比赛回顾

由于科林斯违反联盟禁药规定,被禁赛25场,贾巴里-帕克成为球队先发,此前因为脚踝扭伤的特雷-杨也在本场比赛复出,特雷-杨虽然开场后手感不佳,不过连续送出精彩助攻,让球队保持比分领先,老道的马刺稳扎稳打,并没有因为比分落后而慌乱,始终紧咬比分。首节战罢老鹰取得22-21领先。帕克首节得到8分,特雷-杨则送出6次助攻。

次节马刺打出10-6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31-28,双德持续发力让球队保持比分领先,半场战罢马刺45-44领先 ,马刺的德罗赞和米尔斯各得10分,老鹰的帕克10分4篮板,特雷-杨8中0,仅通过罚球得到1分,不过有8次助攻。

第三节两队难分上下,比分也是交替领先,特雷-杨在第九次出手时终于命中第一个运动战进球,三分线外也是找到手感,命中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而老道的马刺失误减少前提下,逐渐将比分拉开,一度取得72-63领先。三节战罢马刺依然以78-70领先。

末节老鹰打出9-0的开局反超比分,打出23-9的得分后,老鹰半节战罢以93-87领先。在卡特三分命中后,老鹰取得98-90领先,直接打停马刺,随后特雷-杨连续命中高难度进球,老鹰10分领先,马刺无力回天,最终老鹰战胜马刺,送给对手两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自己的三连败。

两队先发

老鹰:帕克、雷迪什、亨特、特雷-杨、莱恩

马刺:阿尔德里奇、德罗赞、莱尔斯、福布斯、穆雷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iyoli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