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克40分太阳送76人首败 卢比奥21+10霍福德空砍32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太阳在主场以114-109击败76人,终结对手开局5连胜,打破费城不败金身。德文-布克表现抢眼,关键时刻给力,乔尔-恩比德继续被禁赛,艾尔-霍福德独木难支。

数据统计:

布克40分,卢比奥21分、7篮板、10助攻,贝恩斯15分、7篮板、6助攻,乌布雷14分。76人这边,霍福德32分、5篮板、4助攻、2抢断,托拜亚斯-哈里斯24分、10篮板,科尔克马兹20分,本-西蒙斯6分、5篮板、6助攻、7抢断,抢断平生涯单场纪录。

全场之星:布克

布克今天表现极为出色,进攻端他的效率无敌,19投15中,他的强攻减少但无球进攻犀利,而且该他强攻时他还是不手软。虽然第四节关键时刻布克遭遇争议吹罚,但他随后便用强攻2+1泄愤。

布克难以阻挡

高光时刻:

首节开局,西蒙斯回防中杀了回马枪把球断下,直接冲到篮下飞扣。

首节末段,霍福德右侧底角落位命中近乎压哨的三分,帮76人完成反超。

半场结束前3.9秒,霍福德中线接球运球突破,他撞倒贝恩斯后命中压哨三分。

卢比奥持球,布克无球走位接球后直插篮下单手劈扣。

布克持球打挡拆,他并未甩开防守人,但干拔强投依然命中。

第四节关键时刻,太阳打出防守反击,布克双手飞扣得手。

比赛花絮:

第四节结束前2分钟,布克被吹犯规,从慢镜头看他并没有明显的犯规动作,但裁判还是吹了,这是布克第5次犯规,他露出了无奈的笑容。太阳教练挑战判罚失败,全场球迷狂喊“裁判垃圾”。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双方开局大打对攻战,贝恩斯表现活跃连续攻击篮下,而76人这边多点开花。双方打成6平后,卢比奥和布克开始发力,贝恩斯也命中三分,不过哈里斯手感滚烫中远投精准,双方比分始终接近。布克开启强攻模式,萨里奇三分命中,太阳23-15领先76人8分。

进入轮换时间,太阳替补上场后被打爆,哈里斯打2+1,理查德森连进三分和中投,76人追了上来。首节末段,斯科特命中三分,卡梅隆-约翰逊回敬上篮。首节最后半分钟,太阳控制节奏糟糕,内托快速进攻上篮后,霍福德又命中近乎压哨的三分,76人扭转局面31-29反超比分,带着2分优势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哈里斯和泰勒-约翰逊对飙,而卢比奥和斯科特则对飙三分,双方交替领先。比赛进入拉锯战,双方从40平一路打到了49平。第二节后半段,76人火力全开,斯科特突破抛投,霍福德命中三分,76人以56-49领先。贝恩斯上篮得手,卢比奥连拿4分,太阳追到了55-58只差3分。但半场结束前太阳防守又犯错,霍福德运球中命中了压哨三分。半场打完,76人61-55领先太阳。

易边再战,布克大爆发不断砍分,他一人连拿11分,其中包括一个三分球。不过,因为科尔克马兹里突外投表现抢眼,太阳还是以66-69落后。哈里斯干拔,乌布雷和霍福德对飙三分,布克命中三分后,双方打到76平。哈里斯打2+1,米卡尔-布里奇斯成为奇兵连拿4分,太阳反超1分。第三节结束前,哈里斯突破上篮,76人以82-81领先太阳1分进入末节决战。

末节决战,卢比奥两罚全中,泰勒-约翰逊连续干拔跳投,太阳87-82领先。霍福德空接暴扣,卢比奥回敬三分。76人的攻势很猛,但太阳的攻势更猛,贝恩斯三分命中,卢比奥干拔中投并命中三分,布克暴扣,太阳100-93领先到7分。

76人叫暂停调整,暂停回来后,科尔克马兹三分命中,霍福德中投、二次进攻连拿4分,76人一波7-0的攻击波追平比分。布克接管比赛,他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后又打成2+1,乌布雷命中关键上篮,太阳109-103领先76人。霍福德命中追分三分,但随后哈里斯投篮不中,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太阳终结76人5连胜,打破对手不败金身,拿到一场含金量极高的胜利。

双方首发:

76人:西蒙斯、科尔克马兹、约什-理查德森、哈里斯、霍福德

太阳:卢比奥、布克、乌布雷、萨里奇、贝恩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ch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