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30视频直播76人vs太阳 布克能否带队打破费城不败金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上午9:30,太阳将坐镇主场迎战76人,目前76人5战全胜保持不败,但乔尔-恩比德因为跟卡尔-安东尼-唐斯的冲突继续被禁赛无法出战,德文-布克能否带领太阳打破76人不败金身?腾讯体育将于上午10点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太阳能否打破76人不败金身

76人本赛季表现强势,但恩比德因为禁赛无法出战,好在他们还有艾尔-霍福德。太阳这边也少了主力中锋艾顿,但替补中锋贝恩斯的表现极为出色,开发出三分后他已经成为了太阳的重要成员。目前两支球队战绩都不错,太阳能否借助主场之利,利用恩比德打不了的机会打破76人不败金身?没有恩比德,上一场76人的防守被打爆,这一场面对攻势凶猛的太阳,76人的防守能顶得住吗?

焦点对位:布克PK西蒙斯

卢比奥到来后,布克的得分效率猛涨,他场均砍下23.8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9.1%,三分命中率达到47.1%,他的无球进攻增加了不少。西蒙斯本赛季场均砍下16.8分、6.4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的数据依然全面,但外线投射还是不灵光。届时西蒙斯会有很多时间盯防布克,他能防得住吗?

双方近况:

76人5战全胜,在恩比德被禁赛之前他们基本场场都是大胜,上一场打开拓者,他们被打爆丢了128分,但靠着科克马兹的绝杀三分最终险胜。太阳本赛季成为一大惊喜,他们拿到4胜2负,目前2连胜,之前输给掘金和爵士都只输了1分而已,竞争力明显提升。目前两队首发中锋都被禁赛,恩比德和艾顿均无法出战。

交手记录:

76人和太阳最近20次交手,双方各赢了10场打成平手。不过,最近8次交手,76人赢了其中的6场,上赛季他们横扫了太阳。有意思的是,太阳上赛季虽然战绩糟糕,但两次打76人一共只输了10分,对攻战打得有声有色。

赛前言论:

谈及太阳本赛季战绩提升的关键,布克解读说:“每个人都做了大量牺牲,不管是拼抢地板球,还是贝恩斯去制造进攻犯规,设置更好的掩护,我们每个人都在牺牲。”

预计双方首发:

太阳:卢比奥、布克、乌布雷、贝恩斯、萨里奇

76人:西蒙斯、约什-理查德森、托拜亚斯-哈里斯、塞布尔、霍福德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