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契奇砍29+14+15连续两场三双 独行侠20分大胜骑士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独行侠客场对阵骑士。最终独行侠以131-111战胜骑士。比赛中,东契奇拿到29+14+15的大号三双,成为最年轻连续两场拿到25+三双的球员。

本场比赛中,东契奇得到29分14篮板15助攻,波尔津吉斯砍下18分9篮板6盖帽,杰伦-布伦森斩获14分6助攻。骑士方面,乐福入账29分8篮板,克拉克森拿下17分,特里斯坦-汤普森斩获11分12篮板2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5分57秒时,接到杰伦-布伦森的传球,塞斯-库里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分41秒时,接到奈特的传球,乐福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8秒时,奈特出现传球失误,被怀特抢断。骑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独行侠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90%,与骑士的48.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东契奇仅此节得到13分。首节战罢,骑士以28-31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6分37秒时,鲍威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克拉克森抢断。还剩6分25秒时,接到加兰的传球,克拉克森三分远投得手。还剩2分36秒时,加兰喂球,奥斯曼三分远投命中。独行侠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东契奇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5分领先优势。独行侠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东契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骑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5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半场结束,骑士以53-58暂时落后。

进入第三节还剩11分22秒时,东契奇出现传球失误,被特里斯坦-汤普森抢断。还剩10分40秒时,科林-塞克斯顿在鲍威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52秒时,特里斯坦-汤普森助攻,奥斯曼三分远投命中。骑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三节打完,独行侠以90-86领先。

第四节还剩9分23秒时,接到哈达威的传球,博班跳投得手。还剩9分3秒时,乐福出现传球失误,被怀特抢断。还剩6分13秒时,杰伦-布伦森在特里斯坦-汤普森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独行侠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博班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0分领先优势。独行侠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杰伦-布伦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独行侠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41.67%。骑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4.29%。独行侠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54%,与骑士的38.1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波尔津吉斯仅此节得到8分。比赛结束,独行侠以131-111战胜骑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独行侠:东契奇、波尔津吉斯、杰伦-布伦森、塞斯-库里、鲍威尔

骑士: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奥斯曼、科林-塞克斯顿、加兰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iyoli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