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8:00视频直播独行侠vs骑士 波神乐福狭路相逢

北京时间11月4日上午8点,独行侠将前往客场挑战骑士队,波尔津吉斯和乐福两位白人大前锋的较量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新赛季开始之后,独行侠队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他们在客场的战绩是2胜0负。而骑士队目前的战绩为2胜3负,不过,他们在主场的战绩为2胜0负。这场比赛,将会是卢卡东契奇职业生涯第二次前往克利夫兰打比赛,今年的二月份,独行侠大胜骑士,东契奇全场砍下了35分。

上场输给湖人的比赛中,东契奇头部受伤,缝了三针,比赛中和比赛后,东契奇接受了两次脑震荡的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东契奇并无大碍,东契奇将会参加对阵骑士队的比赛。对阵湖人的比赛中,东契奇全场得到了31分13篮板15助攻的豪华数据。不过,他的队友波尔津吉斯表现一般,全场波尔津吉斯16次出手,只命中了6球,得到了16分9篮板的数据。

波尔津吉斯将会以一个新的角色,去面对骑士队,上一次,波尔津吉斯征战克里夫兰,他还是一名尼克斯队的球员,当时,波尔津吉斯得到了32分12篮板,那还是2017年10月份发生的事情。和那个时候相比,骑士队已经是一支完全不一样的队伍。

骑士队上场输给了步行者,加兰表现低迷,全场比赛他10投0中,三分球2投0中,只得到了2分3助攻的数据。不过,骑士队的教练球员都在鼓励加兰,继续投下去。

球星对位:

这个赛季的凯文-乐福一直有着稳定的表现,上场骑士虽然输给了步行者,但乐福全场得到了22分17篮板。这个赛季,乐福场均可以得到17.2分16.8个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9.1%,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重拾健康的波尔津吉斯,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1分8篮板的数据,不过,波神的效率并不高,投篮命中率只有42%,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3.3%,作为联盟的两位白人大前锋,下场比赛,两人之间的对位,值得关注。

赛前言论:

新赛季开始之前,加兰的投篮并不稳定,上场比赛,他10投2中,只得到了2分,而骑士球星乐福表示,“我会和他聊一聊,当周日的比赛来临,他还是会对自己有信心的。我们对此不能想太多,这个联盟就是会起起伏伏。好的事情是,我们可以从录像中学到一些东西,多进行一些训练,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

预计双方首发:

独行侠:东契奇、波尔津吉斯、鲍威尔、芬尼-史密斯、塞斯-库里

骑士:乐福、塞克斯顿、奥斯曼、特里斯坦-汤普森、加兰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