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5:00图文直播鹈鹕vs雷霆 鹈鹕青年军能否迎连胜?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上午5点,战绩同为1胜4负的鹈鹕和雷霆将在后者的主场切萨皮克能源球馆迎来正面对决,在上场拿下赛季首胜后,年轻的鹈鹕也希望能取下连胜,在主将朱-霍勒迪的带领下,他们能否如愿以偿?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鹈鹕能否拿下两连胜?

当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在季前赛大杀四方后,外界本对鹈鹕寄予厚望,甚至认为这支重建不久的球队有望冲击季后赛,然而“大热必死”的历史魔咒还是笼罩在新奥尔良上空,因为半月板撕裂伤势,不出意外,我们在2019年都无法一睹胖虎在NBA的首秀。

在此阴霾下,鹈鹕也是开局不利,直到上一场才从强大的掘金身上艰难拿下赛季首胜。1胜4负的战绩在年轻人看来多少有些灰心,但此役碰上境况类似的雷霆。他们完全有机会继续三军用命的打法,争取两连胜的积极势头。有趣的是尼基利-亚历山大-沃克也将和表兄弟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迎来“家族德比”。

和鹈鹕相比,雷霆的现实更为直白,在今夏送走双子星后,队内基本敲定了保罗带年轻人成长的思路。尽管战绩不佳,可像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哈米杜-迪亚洛、达里厄斯贝兹利和特伦斯-弗格森这些小将都有得到了锻炼,表现也随之看涨。鹈鹕若想从他们这里过关,就得学会抑制雷霆老少搭配的双后场。

焦点球星对决:

在被交易至雷霆后,克里斯-保罗的状态下滑严重,但对这支充满年轻天赋的雷霆来说,他是绝对的主心骨,拥有多年征战经验的他引导着全队的方向,并为身边搭档亚历山大指点迷津,赛季至今,他在场均28.8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14.8分4.6篮板3.6助攻1.20抢断,三分命中率高达45.5%。

而鹈鹕那边情况也差不多,队内目前的核心是攻防一体的低调后卫朱-霍勒迪,在英格拉姆和波尔等人进步神速的同时,他也甘心在身后为他们安营扎寨,在场均35.3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13.3分4.3篮板7.0助攻1.33抢断。

历史交锋纪录:

在NBA的历史上,鹈鹕和雷霆共交手57次,其中鹈鹕拿到25场胜利,雷霆拿下32场胜利。而在最近这几年,也是雷霆更胜一筹,另外,这57场比赛全部发生在常规赛期间。

双方预计首发:

鹈鹕:霍勒迪、波尔、英格拉姆、尼科勒-梅利、奥卡福

雷霆: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保罗、弗格森、加里纳利、诺埃尔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iyoli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