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联盟最强双塔?来克里夫兰看看 凯尔特人两年的等待值了

又是一个NBA的大比赛日。可今天的比赛却让人有点失望。

迈尔斯-特纳受伤。

库里受伤。

唐斯和恩比德打架双双被罚离场。

想知道球星们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么?一起来看今天的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仇人相见分外眼红】

肯巴-沃克(波士顿凯尔特人):32分6篮板6助攻,3次失误,19中7,三分11中4,罚球15中14,正负效率值+9。上赛季季后赛,雄鹿在第二轮4-1淘汰凯尔特人,直接导致欧文离开,凯尔特人的未来陷入一片阴霾之中。

这次双方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不同的是绿军的领袖从欧文变成了肯巴-沃克。

沃克没有让绿军球迷失望,拿下全场最高分,帮助凯尔特人报了一箭之仇。

这里不得不说一句,其实要论数据,今天应该上特别红榜的是其他人。不过现在么,还是让沃克登上特别红吧。

【特别红榜:乘他病,要他命】

德文-布克(菲尼克斯太阳):31分4篮板5助攻1抢断,3次失误,21中10,三分10中6,罚球5中5,正负效率值+20。如果是前几个赛季,布克带领太阳打出这样一场胜利值得大书特书。

但是这个赛季的勇士么,Emmm……赢了也没什么好欣喜的。

【红榜:联盟最强双塔是谁?来克里夫兰看看】

公牛 111-117 骑士

乐福(克里夫兰骑士):17分20篮板6助攻1抢断,3次失误,10中6,三分3中1,罚球5中4,正负效率值+12。没想到本赛季的骑士打得这样气势如虹,乐福和TT这对内线双塔成为球队的顶梁柱。

特里斯坦-汤普森(克里夫兰骑士):23分10篮板5前场篮板2助攻5盖帽,1次失误,19中11,罚球3中1,正负效率值-2。合同年的汤普森,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强的表现,20+10+5盖帽,绝对是联盟顶级中锋的表现。

只不过,这次还有球队会给他大合同么?

开拓者 102-99 雷霆

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23分7篮板13助攻2抢断,1次失误,19中7,三分9中4,罚球6中5,正负效率值+9。利拉德今天面对保罗,不管是球队胜负还是个人数据都完全胜出。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被拍死在沙滩上。

尼克斯 83-95 魔术

武切维奇(奥兰多魔术):21分13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1次失误,17中8,三分4中2,罚球4中3,正负效率值+24。武切维奇终于打出了上赛季的水准,事实证明,只要武切维奇恢复水准,魔术还是上赛季那支打进季后赛的球队。

活塞 113-125 猛龙

德拉蒙德(底特律活塞):21分22篮板8前场篮板3助攻1盖帽,5次失误,17中10,罚球2中1,正负效率值-22。德拉蒙德的个人数据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但是如何帮助球队获胜,是庄神要研究的课题。

西亚卡姆(多伦多猛龙):30分5篮板5助攻2抢断,2次失误,21中13,三分6中3,罚球1中1,正负效率值+20。西亚卡姆的表现已经越来越像是一个球队内的基石球星,猛龙本赛季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取得4胜1负的战绩。

步行者 118-108 篮网

小萨博尼斯(印第安纳步行者):29分8篮板4助攻1盖帽,3次失误,18中11,三分4中2,罚球6中5,正负效率值+26。特纳受伤,小萨博尼斯成为步行者内线最重量级的球员。今天的小萨博尼斯内外兼修,小伙子已经可以挑大梁了。

布罗格登(印第安纳步行者):21分8助攻13篮板3抢断,2次失误,19中7,三分5中1,罚球6中6,正负效率值+12。在本赛季的4场比赛中,布罗格登场均11.3次助攻,22.0分,再这么打下去,联盟最强控卫并不是梦想。

欧文(布鲁克林篮网):28分7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1次失误,20中11,三分6中2,罚球5中4,正负效率值-15。

雄鹿 105-116 凯尔特人

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22分14篮板5助攻1抢断2盖帽,3次失误,13中8,三分2中0,罚球10中6,正负效率值-6。字母哥表现还不错,可惜雄鹿没能顶住凯尔特人的反扑。在今天的比赛之后,联盟中仅有76人和马刺两支保持全胜的队伍。

海沃德(波士顿凯尔特人):21分10篮板7助攻1抢断1盖帽,2次失误,17中9,三分6中3,正负效率值+6。重新找回感觉的海沃德依然是那个全能战士,凯尔特人等了两个赛季,终于等来了他们想要的海沃德。

森林狼 85-117 76人

霍福德(费城76人):12分16篮板5前场篮板4助攻,1次失误,12中5,三分3中1,罚球2中1。总是有人说,霍福德是“球盲鉴定器”,因为他的很多作用都不体现在数据上。可是在恩比德被罚下后,霍福德的数据也能非常出色。

黄蜂 118-111 国王

华盛顿(夏洛特黄蜂):23分8篮板3助攻,0次失误,13中10,三分3中2,罚球2中1,正负效率值+19。这也许是今年选秀大会上最超值的一个选择。

罗齐尔(夏洛特黄蜂):22分5篮板6助攻3抢断2盖帽,4次失误,15中7,三分6中3,罚球7中5,正负效率值-5。在德温特-格拉汉姆的表现激励下,罗齐尔的表现也越来越好。没办法,再打不好主力位置岌岌可危。

希尔德(萨克拉门托国王):23分1篮板4助攻2抢断,2次失误,22中8,三分16中7,正负效率值-7。依然是那门威力巨大的外线重炮,如今国王战绩糟糕,并不是希尔德的锅。

快船 96-110 爵士

杰迈克尔-格林(洛杉矶快船):23分8篮板1盖帽,1次失误,11中8,三分6中5,罚球2中2,正负效率值-12。莱昂纳德缺阵,本来以为站出来的会是路威或者哈雷尔,没想到杰迈克尔-格林来了一次小小的爆发。

康利(犹他爵士):29分1篮板5助攻2抢断,2次失误,17中11,三分8中5,罚球2中2,正负效率值+1。也许这次快船最失策的地方不是输掉了比赛,而是激活了爵士这个可怕的对手。不过这才仅仅一场比赛,康利和其他爵士球员究竟是否找到状态,还要继续观察。

米切尔(犹他爵士):24分5篮板2助攻2抢断,2次失误,17中10,三分2中0,罚球4中4,正负效率值+8。一如既往的稳定输出。

太阳 121-110 勇士

贝恩斯(菲尼克斯太阳):24分12篮板7助攻3盖帽,1次失误,17中9,三分8中2,罚球5中4,正负效率值+13。压断库里手腕并不是贝恩斯有意为之,不过艾顿还要缺席20多场比赛,贝恩斯在中锋位置上的表现值得期待。

【黑榜:小沃顿还能在主教练位置上待多久?】

亚历山大(俄克拉荷马雷霆):13分8篮板3助攻1抢断,4次失误,13中3,三分2中0,罚球10中7,正负效率值-12。面对开拓者双枪,亚历山大没有打出本赛季应有的水准。雷霆现在老的老,小的小,还需要继续磨练。

马修斯(密尔沃基雄鹿):3分3篮板3助攻,0次失误,8中1,三分7中1,正负效率值-6。除了字母哥和米德尔顿,雄鹿还能指望谁?

德雷蒙德-格林(金州勇士):4分6篮板4助攻1抢断,1次失误,8中2,三分2中0罚球2中0,正负效率值-30。汤普森伤了,这下库里也伤了,孤立无援的追梦能打出怎样的水准?今天这样的表现可算不上是一个明星球员。

卢克-沃顿(萨克拉门托国王):开局五连败,完全没战术可言,现在恐怕没有人再相信小沃顿的执教能力了。看来待在科尔身边,未必就能学到出色的执教能力。本赛季首位下课教练头号热门人选。

唐斯(明尼苏达森林狼)/恩比德(费城76人):谁是谁非不多作评论,恩比德确实挑衅在先,后来嚣张的样子也有目共睹,但是唐斯也有挥拳动作。

篮球场不是拳击台,不管多大牌,还请自重。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