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00视频直播太阳vs勇士 考利-斯坦复出驰援库里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上午10点半,勇士将在主场迎战太阳,勇士新援威利-考利-斯坦在本场比赛中复出,但这场最大的看点是斯蒂芬-库里和德文-布克的飙分对决。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勇士失分太恐怖

太阳上赛季仅取得19胜63负的西部最差战绩,但是他们本赛季的表现是令人鼓舞的,甚至他们在输掉的比赛中的表现也是令人欣慰的。目前太阳的战绩为2胜2负,输给掘金和爵士的比赛都只是输了1分。“我们必须赢得尊重,伙计。”布克说,“我们每天都出场打球并战斗。他们最终会知道我们是一支怎样的球队。这不是侥幸,我们应该赢得这些比赛的。”

相比较起来,勇士本赛季的表现则是令人失望的,在赛季开局接连惨败给快船和雷霆之后,他们上一场比赛在客场击败鹈鹕,才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而且他们还没有在新主场大通中心赢过球。“我们仍然不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格林说,“这支球队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方面,我们正计划这么做。”

是的,勇士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方面,本赛季他们的场均失分高达128分,仅好于鹈鹕的场均128.3分;他们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的能力在联盟垫底,场均让对手打出54.4%的投篮命中率。

斯坦因为左脚扭伤缺席了本赛季的训练营,至今还没有打不过比赛,今天他将迎来勇士生涯首秀,“希望我们的处境能不断变得更好,”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

焦点对位:布克大战库里

库里本赛季场均拿到24分、6.7次助攻和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3.6%、三分球命中率为26.7%,还没有一场飙分秀。布克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2.8分、6.3次助攻和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7.3%、三分球命中率为33.3%。库里和布克都具备很强的得分能力,明天他俩能上演一场飙分秀吗?

交锋回顾:勇士近19战18胜

在两队过去19次交锋中,勇士赢了18次,但在两队上一次交锋中——2019年3月11日,勇士却在主场以111-115落败,布克在那场比赛中砍下37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拉塞尔、普尔、罗宾逊三世、格林

太阳:卢比奥、布克、乌布雷、萨里奇、贝恩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