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1日7:00图文直播公牛vs骑士 拉文挑战场均35+28双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07:00,公牛将在客场对垒骑士,是拉文带队在克里夫兰止住两连败,还是特里斯坦-汤普森与乐福率队取得主场两连胜,比赛会揭晓答案。

比赛看点:是反弹还是连败?

公牛遭遇两连败,先后输给猛龙和尼克斯。对尼克斯一战,公牛在第二节一度领先18分,终场前3分33秒的时候还拥有8分领先优势,结果最后这3分33秒一分未得,被尼克斯一波15-0翻盘。

“我们在关键时刻给了对手逆转比赛的机会,如果我们想成为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我们不能这样打球,”公牛中锋温德尔-卡特说,“我们领先那么多,却让对手扳了回来,这是不行的。”

骑士在新赛季主场首战中击败了步行者,但随后在客场输给了雄鹿,尽管阿德托昆博只得到14分,但雄鹿多点开花7名球员得分上双,以强劲的火力轰下129分击破了骑士的防线。“我们要看录像,从中汲取教训。”骑士主教练约翰-贝莱因说。

球星对决:拉文挑战双塔

拉文本赛季场均为公牛贡献21.3分,但他的发挥不稳定,呈现了好一场坏一场的状况,对灰熊一战杀下37分带队取胜,紧跟着对猛龙13投4中只得11分输球,状态如同坐过山车忽上忽下。

对骑士的比赛,拉文要带队冲击特里斯坦-汤普森和乐福镇守的内线。进入合同年的特里斯坦-汤普森本赛季场均得到19.3分12.3篮板,投篮命中率60%,乐福场均15.7分15.7篮板,骑士双塔场均合砍35分28篮板。“我们要48分钟保持高强度的对抗。”特里斯坦-汤普森说。

交锋回顾:公牛近4战骑士3胜1负

10月31日的比赛是公牛与骑士本赛季首次交锋,在两队最近4次交手中,公牛赢下了其中的3场。

预计首发

公牛:温德尔-卡特、马尔卡宁、波特、拉文、萨托兰斯基

骑士:特里斯坦-汤普森、乐福、奥斯曼、塞克斯顿、加兰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