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7:30图文直播老鹰vs热火 巴特勒首秀对决特雷杨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热火将于北京时间30日早上7:30坐镇主场迎战老鹰。巴特勒将复出,迎来他在热火生涯的首秀,对决开季状态火爆的特雷-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巴特勒热火生涯首秀

巴特勒在今夏自由市场以4年1.41亿美元从76人加盟热火,成为了迈阿密球队的当家球星。但在赛季开始前,巴特勒因为女儿出生,错过了热火的前3场比赛。据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透露,巴特勒确定会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复出,迎来热火生涯首秀。

新赛季,热火和老鹰的状态都不错。在巴特勒休战的情况下,热火取得2胜1负的战绩,包括击败字母哥的雄鹿。热火队中的几名年轻球员表现都很亮眼,如今巴特勒回归,球队有望延续不错的势头。老鹰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有特雷-杨、科林斯、亨特和休尔特尔等人,他们在赛季初期敢打敢拼,连续战胜活塞和魔术,上场仅以2分之差小负76人。

焦点对决:巴特勒VS特雷-杨

在主场迎来热火生涯首秀的巴特勒无疑是全场最受关注的球员。上赛季,巴特勒在76人场均贡献18.2分5.3篮板和4助攻,而新赛季,他来到热火,将成为绝对核心。巴特勒在进攻端将会有更大的自由度,有更多的开火权,有望恢复到巅峰赛季场均24+6+5的数据。

老鹰则要看特雷-杨,他是赛季初状态最火爆的球员之一。对阵活塞和魔术的比赛,特雷-杨分别轰下38+7+9和39+7+9,上场打76人,他半场轰下19分,不过下半场,他进攻哑火,只得到6分。老鹰想在客场赢球,特雷-杨必须要在进攻端火力全开,而对热火而言,他们在防守端的头号任务就是限制住特雷-杨。

交锋记录:热火占优

热火历史上跟老鹰交手119次,热火以66胜53负占据优势。最近的15次对决,热火也是赢下了其中的9次。不过上赛季两队打了4场,老鹰以3胜1负处于上风。

赛前言论:温斯洛迫不及待想要巴特勒复出

“我们已经等不及跟巴特勒一起比赛了。”热火悍将温斯洛说道,“我们期待着和他并肩作战,在正式的比赛中去磨合。”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热火:巴特勒、希罗、纳恩、温斯洛和阿德巴约

老鹰:特雷-杨、亨特、雷迪什、科林斯和莱恩。(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