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10:00直播爵士vs太阳 布克和米切尔演飙分战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上午10:00,太阳将坐镇主场对阵爵士,在赛季开局,太阳面貌一新,面对爵士,布克又能否带队拿到两连胜?

比赛看点:太阳能否延续神奇?

在新帅蒙蒂-威廉姆斯的调教下,这支太阳变成了一支和上赛季完全不同的球队,蒙蒂-威廉姆斯强调“不粘球”进攻,他要求球队在5-10秒内完成传球、运球或是投篮,目前,太阳场均送出29.3次助攻,在联盟排名第一,其中卢比奥场均能够送出10次助攻,布克场均能送出8.3次助攻,这对后场组合盘活了整个球队。

爵士延续着前几个赛季的铁血防守,他们在前三战里每百回合只丢掉91.9分,在联盟排名第一。因此,当面对爵士时,太阳的进攻也将会遭遇挑战。

焦点对决:布克vs米切尔

德文-布克在前三战场均拿到23.3分4.3个篮板8.3次助攻,在上一场击败快船的比赛里,布克表现极其强硬,他拿到30分6个篮板8次助攻。

米切尔本赛季场均拿到23.7分6个篮板3.3次助攻,在上一场对阵国王的比赛里,米切尔只出手9次,但命中6球,拿到15分4次助攻。

近期走势:爵士太阳均为2胜1负

爵士目前2胜1负,在输给湖人后,他们在上一场以113-81大胜国王,在当场比赛里,爵士命中了18个三分球,其中上半场命中13个三分也追平了队史半场三分命中纪录。

太阳在开局同样拿到2胜1负,在首场,他们29分大胜国王;次战面对掘金,球队战至加时,最终1分惜败;上一场对阵夺冠大热门快船,太阳和对手展开飙分大战,最终笑到最后。

交锋回顾:爵士对太阳占优

在双方过去20次交手中,爵士拿到17胜3负,目前,他们在面对太阳时已经拿到7连胜,上一次,爵士输给太阳还要追溯到2017年10月。

预计双方首发

爵士:博格达诺维奇、罗伊斯-奥尼尔、戈贝尔、康利、米切尔

太阳:萨里奇、乌布雷、贝恩斯、杰文-卡特、布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