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9:30视频直播快船vs太阳 小卡欲率队夺取三连胜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上午9:30,快船将在客场挑战太阳,莱昂纳德也有望率队拿到三连胜。

比赛看点:快船欲取三连胜

保罗-乔治在休赛期接受肩膀手术,他预计还将缺席几周时间,尽管泡椒缺阵,但快船开局却展示出极强的统治力,揭幕战,他们力挫湖人,其中板凳席合计贡献60分。第二场对阵勇士,快船轰下141分,全队七人得分上双,投篮命中率高达62.5%,只让勇士打出39.4%的命中率。

这支快船攻守俱佳,在控卫短缺的情况下,莱昂纳德在对阵勇士一战扮演了组织者的角色,串联起了球队,他拿到9次助攻创造了生涯新高,如今的小卡可以随意切换模式,根据不同情况去做出应变,接下来面对太阳,莱昂纳德又将会开启哪一种模式?

焦点对决:莱昂纳德vs布克

上赛季,莱昂纳德在猛龙无缝对接,本赛季,他在快船同样如此,首场对阵湖人,小卡火力全开拿到30分,对阵勇士,他得到21分9次助攻,在赛季前两场,莱昂纳德场均仅登场26.5分钟,但他却合计拿到51分11个篮板14次助攻,表现极其高效。

布克在赛季首场对阵国王的比赛里17投10中拿到22分10次助攻,但第二场对阵掘金,他却手感全无,全场只有21投6中,三分球8投1中拿到了18分。

近期走势:快船取得两连胜

在赛季前两场比赛里,快船百回合拿到124.6分,百回合失分为109.3分,+15.3的差值在所有打过2场比赛的球队里排名第一。

太阳首战29分大胜国王,精神面貌较之上季焕然一新。不过,首场过后,2018年状元艾顿因为违反联盟禁药条例被禁赛25场,对阵掘金一战,贝恩斯首发登场拿到15分7个篮板。卢比奥在末节还剩1.8秒时制造犯规三罚全中,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刚打1分钟,太阳三位主力接连六犯被罚下,但他们依旧战斗到最后一刻。

交锋回顾:快船面对太阳取12连胜

快船面对太阳时已经拿到12连胜,其中包括在菲尼克斯拿到6连胜,上一次,快船输给太阳还要追溯到2016年4月14日,当时保罗、格里芬、小乔丹集体缺阵,快船105-114输给太阳。

预计双方首发

快船:帕特森、莱昂纳德、祖巴茨、贝弗利、沙梅特

太阳:萨里奇、乌布雷、贝恩斯、德文-布克、卢比奥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