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10:30视频直播快船vs勇士 小卡战库里能否延续强势表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快船将在客场挑战勇士,刚刚带队在洛杉矶德比战中取胜的科怀-莱昂纳德能否延续强势发挥?新版勇士常规赛主场首秀能打出怎样的表现?斯蒂芬-库里能否跟莱昂纳德对飙?腾讯体育将于上午10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揭开悬念,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宿敌之战看点多

莱昂纳德同勇士已经算得上是宿敌关系,本赛季双方首次碰面,肯定都会有物是人非的感觉,因为莱昂纳德在上赛季总决赛带领猛龙击败勇士后换了东家,披上了快船的战袍。而勇士王朝解体,凯文-杜兰特、安德烈-伊戈达拉、利文斯顿等夺冠功臣离开,克雷-汤普森也在养伤中无法出战。

虽然保罗-乔治无法出战,但从快船第一场的表现看,他们被视作夺冠大热门是有原因的,莱昂纳德顶尖的个人能力、快船的整体深度、强悍防守都在首场比赛中体现了出来。同勇士一战,快船会继续用这些武器来争取连胜。

勇士今夏阵容大换血,实力有了明显下滑,以勇士现在的实力,想要击败快船难度很高。在快船的防守面前,库里、拉塞尔能打出怎样的表现?勇士引以为傲的防守体系坍塌后,面对这支来势汹汹的快船,他们的防守能顶得住快船凶猛的火力吗?勇士的深度下滑严重,面对拥有替补双煞的快船,他们会像湖人那样板凳得分被完爆吗?

焦点对位:莱昂纳德PK德雷蒙德-格林

此役的焦点对位是莱昂纳德跟格林的矛盾之战,两人都当选过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而莱昂纳德的进攻能力远在格林之上。考虑到如今勇士侧翼已经没有伊戈达拉,也暂时没有汤普森,防守莱昂纳德的重任只能落到格林肩上。面对格林的强悍防守,莱昂纳德还能像第一场打湖人时那样予取予求吗?而被要求增加进攻出手的格林能否拿到更多得分?

双方近况:

两支球队目前都受到一些伤病困扰,乔治、汤普森都肯定打不了。另外,勇士这边凯文-卢尼状态还没完全恢复,威利-考利-斯坦恩也无法出战,勇士在排兵布阵上颇为头疼。而快船有足够的深度去填补乔治的空缺,他们的整体表现、磨合完成度在勇士之上。

交手记录:

近几年勇士实力强大,快船虽然也给勇士制造了一些麻烦,但整体战绩非常惨淡。算上季后赛,双方最近25次交手,快船只赢了5次而已。上赛季季后赛,快船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将勇士逼到了第6场,其中第二场快船完成了31分惊天大逆转,创NBA季后赛历史纪录。

赛前言论:

勇士主帅科尔透露,他看了快船第一场打湖人的比赛直播,他对快船的表现印象深刻。科尔感慨:“他们太强了,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事实上,快船一直以来都得到了我们的尊重,在他们拥有莱昂纳德和乔治之前就是如此。”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拉塞尔、格伦-罗宾逊三世、格林、卢尼

快船:贝弗利、沙米特、莱昂纳德、帕特森、祖巴茨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