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00视频直播雷霆vs爵士 保罗康利谁助新东家拿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上午9点,爵士坐镇主场迎战雷霆,新赛季爵士兵强马壮,想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雷霆很可能进入重建,球队首战的表现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双方近况:

爵士在上赛季常规赛排名第五,在这个夏天,虽然卢比奥、克劳德、费沃斯、科沃尔等球员离开,球队进行了针对性补强,引入康利让控卫位置在经验、韧性和射程方面均有提升,还签下了博格达诺维奇,上赛季克罗地亚前锋的得分、篮板和助攻均创造了生涯新高,也是一位强悍的防守者,还引入了穆迪埃、埃德-戴维斯和杰夫-格林。

爵士核心五人组很令人期待,康利和米切尔联手的后场有经验有冲劲儿,英格尔斯与博格达诺维奇筑起了强硬的锋线,戈贝尔仍是球队防守核心。球队想向更高的名次发起冲击,他们在季前赛表现不佳,首场面对雷霆,是检验实力的好机会。埃克萨姆仍在恢复中,将缺席本场比赛。

上赛季常规赛排名第六的雷霆本赛季阵容变化很大,核心球员离开了球队,迎来了保罗、加里纳利、亚历山大等球员,目前阵中的球员纷纷被摆上了货架,有点推到重建的意思。在这种情况下,球队在赛季初期能打出怎样的表现,会对球队今后的操作有很大影响。罗伯森将缺席本场比赛。

焦点对位:戈贝尔vs亚当斯

戈贝尔和亚当斯在内线的争夺很有看点,戈贝尔一直是球队防守核心,这位连续两年最佳防守球员上赛季场均15.9分12.9篮板2.3盖帽,真实防守正负值高居联盟第一。亚当斯上赛季场均13.8分9.5篮板,连续两年前场篮板位居联盟前二,之前队内训练更是化身篮板怪兽,本场面对戈贝尔,两人的内线较量很值得期待。

近期交锋:雷霆上赛季全胜

上赛季两队交手4次,雷霆横扫爵士。去年12月11日,雷霆主场122-113击败爵士;去年12月23日,雷霆客场107-106险胜爵士;今年2月23日,雷霆主场148-147惊险获胜;今年3月12日,雷霆客场98-89再胜爵士。

预计双方首发:

雷霆:保罗、施罗德、亚历山大、加里纳利、亚当斯

爵士:康利、米切尔、英格尔斯、博格达诺维奇、戈贝尔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