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7:30视频直播灰熊vs热火 巴特勒战青年军为自己正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上午7点30,灰熊将在客场和热火进行一场2019-2020常规赛的较量。两队都有核心球员的变动,刚刚加盟热火的吉米-巴特勒将带领热火争夺新赛季的首胜。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焦点球星:巴特勒带队能力将受考验

吉米-巴特勒上赛季在76人取得不俗战绩,但是他依然希望自己成为球队领袖。2019年夏天,巴特勒和热火签约。

上赛季巴特勒场均18.2分、5.3篮板、4.0助攻、1.8抢断,命中率46.1%。

这次身边没有了恩比德、西蒙斯,巴特勒能够带领热火打出好成绩么?这将是球迷们关注的焦点。

赛前声音:巴特勒称自己遭到误解

巴特勒对于球队领袖地位的渴望似乎是他最近几个赛季最为关注的事情。但是巴特勒自己却表示,人们误解了他。

在热火的一次采访中巴特勒表示:“我根本就不关心热火围绕着谁来建设。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拥有所有的拼图,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热火可以围绕任何人建设,谁关心这个呢?”

这究竟是巴特勒的真实想法还是言不由衷,时间很快会给我们答案。

比赛看点:赛季未开始,热火阵容已受创

对于热火来说,新赛季还没开始,他们已经有了一个不好的开始。

即将代表热火打第四个赛季的维特斯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缺席了246场比赛中的126场,而这次的揭幕战,维特斯又将缺席。

不是因为伤病,而是因为球队的处罚。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表示:“这周出现了几次让人难以接受的意外,加上维特斯在比赛中板凳席上的不职业表现。我觉得我们必须要对他禁赛。”

维特斯上赛季打了44场比赛,场均12.0分,他成为热火季前赛第二个受罚的球员。在此之前,前锋詹姆斯-约翰逊由于身体条件没有达到球队标准而被禁止和球队进行训练。

除了这些糟心事之外,灰熊看起来是热火揭幕战的完美对手。首先灰熊上赛季只赢了33场比赛,其次他们交易走了多名老将,包括康利、小加索尔和钱德勒-帕森斯。

三年级的狄龙-布鲁克斯成为目前灰熊阵中效力于球队时间最长的球员。

虽然灰熊缺乏经验,但是他们却重新有了激情,2019年的榜眼秀莫兰特表现不俗。他有着出色的运动能力,在四场季前赛中场均11.3分和7.3次助攻。另外一名新秀布兰登-克拉克是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MVP,在此后NBA总经理们的投票中,克拉克被认为是第二超值的新秀。

灰熊还有一位年轻人是去年的新秀小贾伦-杰克逊,他上赛季场均13.8分、4.7个篮板和1.4次助攻,是最佳新秀评选的第四位。不过如何控制犯规,是杰克逊需要注意的课题。

杰克逊和莫兰特都仅仅20岁,克拉克、布鲁克斯和替补控卫泰鲁斯-琼斯也都才23岁。

热火的经验要丰富很多,他们的控卫德拉季奇已经33岁,刚刚签下的巴特勒也已经30岁。

当然,热火队内也有不少有天赋的年轻球员,22岁的温斯洛、19岁的赫罗和22岁的阿德巴约都在球队内担任重要角色。

双方预计首发

孟菲斯灰熊:莫兰特、狄龙-布鲁克斯、凯尔-安德森、小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迈阿密热火:温斯洛、赫罗、吉米-巴特勒、奥利尼克、阿德巴约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