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鲁克斯30分灰熊逆转雷霆 小贾伦18+10加里纳利两双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灰熊124-119雷霆,雷霆队的克里斯-保罗和灰熊队的莫兰特都没有出战,雷霆遭遇两连败。

布鲁克斯投篮

双方数据:

布鲁克斯30分,小贾伦-杰克逊18分10篮板,琼斯16分,卡伯科洛10分5篮板。雷霆这边,亚历山大17分,加里纳利16分10篮板,亚当斯12分9篮板,穆斯卡拉17分,德文-霍尔19分。

本场最佳:

灰熊逆转雷霆,狄龙-布鲁克斯的表现功不可没。全场比赛,布鲁克斯17投10中,三分球9投5中,罚球5罚全中,得到了30分。比赛的第三节,他一人就砍下了23分,帮助球队完成了逆转,正是在布鲁克斯的出色发挥下,灰熊才拿下了这样一场胜利。

比赛回顾:

施罗德助攻亚当斯篮下先拔头筹,小贾伦-杰克逊同样冲击篮下还以颜色,双方开场比分胶着,从2平战至23平。本节最后一分钟,拉布篮下得分,帮助灰熊反超,但最后时刻,伯顿突破得分,让雷霆队在首节28-27领先。

第二节,灰熊进攻陷入到了停滞状态,雷霆在施罗德和加里纳利的带领下,打出了一个14-1的攻击波,将双方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本节最后时刻,灰熊进攻终于有所改观,凭借狄龙-布鲁克斯最后时刻的中投得分,灰熊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至52-59。

上半场的比赛中,贾伦-杰克逊得到了11分6篮板,琼斯10分3篮板,狄龙-布鲁克斯7分。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了13分,加里纳利得到了10分8篮板,施罗德8分5助攻。

易边再战,灰熊发起反扑,狄龙-布鲁克斯连得5分,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7-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59平。本节中段,又是狄龙-布鲁克斯连续跳投命中,帮助灰熊队又打出了一个13-0的攻击波,让球队反超两位数,整个第三节布鲁克斯一人砍下了23分。本节战罢,灰熊98-87领先。

最后一节,灰熊队乘胜追击,将比分越拉越大,双方开始换上一些边缘球员考察阵容,本节最后时刻,雷霆曾经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但时间所剩无几,最终雷霆无力回天,遭遇了两连败。

双方首发:

灰熊:琼斯、贾伦-杰克逊、格雷森-阿伦、布鲁克斯、安德森

雷霆:加里纳利、亚历山大、施罗德、纳德、亚当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