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克斯18分巴格利献两双 国王队季前赛17分轻取太阳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萨克拉门托国王在19-20赛季NBA季前赛中迎战菲尼克斯太阳,最终,主场作战的国王以105-88击败太阳,福克斯18分,巴格利12分13篮板,太阳队的布克18分7篮板, 艾顿10分。

卢比奥组织进攻

比赛回顾: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国王队火力全开,几名主力轮番得分让球队取得10-2的开局,太阳仅有艾顿命中两分,国王队开场后就掌控局势,分数也很快来到两位数,国王替补博格达诺维奇和霍姆斯连续得分让国王首节战罢以29-16领先。

第二节卡特在连续中投得手后帮助太阳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国王在重新换上主力再次掌控局势,分数重新回到两位数,在单节22-21的得分后,国王以51-37领先。

第三节在布克率领下太阳多次将分差缩小到10分, 不过始终无法缩小到个位数,战至还剩三分钟国王依然71-61领先,不过太阳的替补在最后时刻打出9-5得分,三节战罢终于将比分追到76-70,三节过后,布克为太阳得到18分7篮板,而国王的霍姆斯18分,博格达诺维奇12分4篮板3助攻。

第四节替补出场的霍姆斯连续得分让国王再次取得两位数领先(80-70),约翰逊三分还以颜色毫不示弱,国王队继续保留希尔德、福克斯等几名首发,替补表现出色的博格达诺维奇和霍姆斯也是得到了充足的上场时间,半节战罢国王保持10分领先(88-78),运用了九人轮换的国王明显在实力上占据优势,随着巴格利罚球命中,国王在比赛还剩3分钟时取得96-80领先,比赛胜负也随之失去悬念,最终国王在主场击败太阳队。

球员数据

太阳队:布克18分7篮板,艾顿10分,萨里奇9分6篮板,卢比奥4分,约翰逊5分5篮板,卡特16分, 乌布雷8分,布里奇斯4分。

国王:福克斯18分6助攻,希尔德14分,巴格利12分13篮板,戴德蒙7分11篮板,巴恩斯6分,费雷尔14分,博格达诺维奇12分,霍姆斯11分6篮板,阿里扎5分5篮板。

两队先发

国王:巴恩斯、巴格利、戴德蒙、希尔德、福克斯

太阳:约翰逊、萨里奇、艾顿、布克、卢比奥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