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5人得分上双31分胜圣洛伦佐 小南斯15分克拉克森17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骑士在季前赛首战以120:89击败了阿根廷强队圣洛伦佐。备受关注的2019年5号秀加兰德拿到9分、2助攻,骑士还是主要靠中生代球员挑大梁。

汤普森发挥出色

数据统计:

特里斯坦-汤普森14分、10篮板,奥斯曼12分,小南斯15分,乔丹-克拉克森17分,新秀凯文-波特16分,塞克斯顿8分,加兰德9分。圣洛伦佐这边,皮内罗16分,替补登场的巴蒂斯塔18分。

全场之星:波特

波特是骑士今年用30号签选中的新星,他拥有出色的攻击力,今天只打了14分钟就拿下16分,内外线的攻击比较均衡,他对内线的攻击非常出色。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奥斯曼和塞克斯顿连拿5分开局,但圣洛伦佐不落下风,塔克带队连拿6分反超比分。奥斯曼两罚全中,皮内罗回敬三分,双方交替领先。冈萨雷兹和克拉克森对飙三分,塔克突破+造犯规连拿4分,巴蒂斯塔二次进攻,圣洛伦佐一度18-12领先到6分。克拉克森和小南斯带队追分,骑士很快追到20平。首节末段,博尔登两罚一中,维尔多萨命中压哨球,骑士21-24落后3分进入次节。

次节比赛,骑士不再保留实力,而是火力全开,特里斯坦-汤普森成了骑士主攻点,他在篮下和中距离予取予求,加兰德和奥斯曼也不断得分,当塞克斯顿命中三分,骑士半节过后以45-35领先到10分。之后骑士没手软,波特打2+1后再次强突,小南斯空接暴扣,德拉维多瓦命中三分,虽然圣洛伦佐也能保证稳定的得分输出,无奈骑士火力太强。单节比赛骑士轰下了惊人的43分,半场过后以64-53领先11分。

易边再战,皮内罗和塔克连续得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骑士马上发力,奈特和小南斯连续三分命中,奥斯曼上篮得手,汤普森暴扣,骑士80-63领先到17分。冈萨雷兹连拿5分帮圣洛伦佐稍微缩小分差,但这只是杯水车薪,三节打完骑士90-74领先16分。

末节比赛,克拉克森三分命中,波特暴扣+上篮连拿4分,分差突破了20分。之后分差越来越大,比赛很快失去悬念,最终骑士大胜圣洛伦佐拿到了季前赛开门红。

双方首发:

骑士:塞克斯顿、奈特、汤普森、奥斯曼、乐福

圣洛伦佐:马塔、皮内罗、贾斯汀-威廉姆斯、阿吉雷、塔克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ch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