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男篮斯杯对手竟是大学生球队?翟晓川孙铭徽晒出征图

孙铭徽个人社交媒体

本文来自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北京时间7月21日早上,中国男篮从北京开拔前往深圳,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赛,国手翟晓川和孙铭徽相继更新社交平台,表示即将出发。

“各位早上好,出发,中国加油!”翟晓川在今天凌晨6点30分写道,定位是北京,说明他和国家队队友即将从北京出发前往深圳。值得一提的是,当中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参加NBA夏季联赛的时候,翟晓川的女儿出生了,但是他依然坚持代表国家队出战,没有请假回家探望,敬业精神令人非常感动。

翟晓川个人社交媒体

有意思的是,网友们在纷纷向翟晓川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希望他能够像多伦多猛龙队的范弗里特一样,儿子一出生就像开了挂一样状态爆棚,个人打出出色的表现,并且帮助所在球队打出好成绩。

孙铭徽则写道:“美颜的强大,早安先生们女士们。”他同时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孙铭徽用美颜将自己的皮肤变的很白,特别是下巴的部分甚至被磨得有些模糊不清。“抬头纹哪去了。”“我的同款抬头纹也能美掉么。”网友们调侃道。

在NBA夏季联赛中,孙铭徽在比赛中被撞伤,脑部有一些轻微的脑震荡,为了保险起见,李楠在之后的几场比赛中没有让孙铭徽上场。所以这次斯杯对于孙铭徽来说非常重要,他要力争打出好的表现,进而留在国家队中。

中国男篮在斯杯上将与非洲冠军突尼斯、欧洲劲旅拉脱维亚,以及克罗地亚过招交手,中国男篮将在7月23日迎战突尼斯队。而三个对手中只有突尼斯队获得了今年篮球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他们派出了和去年斯杯几乎一样的阵容,但是NBA球员梅杰里缺席。

拉脱维亚阵容

据悉,克罗地亚队来华的阵容与之前参加NBA夏季联赛的阵容相比,新补充了6名年轻球员,一些30岁左右的老将则离开了球队。拉脱维亚则派来了一支俱乐部队,该队在上赛季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的联合联赛中仅列第11名,平均年龄只有22岁。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