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文体两开花!朱芳雨参加答题节目:比打球还紧张

朱芳雨参加答题节目

据广东媒体报道,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以及世界跳水冠军何冲日前双双现身广东卫视文化竞技类节目《见多识广》的深圳录制现场,他们将比拼谁对广东文化更为了解。朱芳雨坦言,答题比打篮球还紧张。

《见多识广》节目是一档以比拼广东知识为主体、弘扬广东情怀为内核的文化竞技类答题节目,通过选手答题并同台竞技的方式,带动全民深度挖掘广东深厚的文化底蕴,并向世界传播广东形象,主持人是刘仪伟和跨界美女吴瑕。

之前参与录制该节目的都是来自名校的高智商学霸,但是此次邀请到了体育运动员朱芳雨与何冲。朱芳雨虽然是广西人,但是他的职业生涯起步于广东,为广东男篮夺得了8座总冠军奖杯,朱芳雨也是CBA历史上首个得分超过一万分的球员,另外他一直牢牢把持着CBA历史三分王的荣誉,直到上赛季被哈德森所超越。

退役之后,朱芳雨成为了宏远俱乐部的总经理,上赛季他在球员市场翻云覆雨,引进“小韦德”孟铎,通过多人交易换来老臣苏伟,而当大外援莫里斯受伤后,朱芳雨及时找来前浙江外援威姆斯,与德莱尼打小球,广东男篮得以一直稳居常规赛老大的位置。而在季后赛行将开始时,朱芳雨又引进马尚-布鲁克斯和比斯利两大超级外援,广东男篮最终一路高歌,在季后赛中以不败战绩夺得了第九个联赛总冠军。

因此,在广东生活多年,朱芳雨对岭南文化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可以通过参加节目的方式弘扬广东文化。对于《见多识广》的超级题库,他坦言:“参加节目后,感觉对广东很多传统文化的知识了解得更深刻了。”虽然以往有参加过文化节目,但这还是他第一次参加文化竞技类节目,朱芳雨表示“还挺好玩的。”由于在抢答环节中答题既要快速、又要准确,不禁让朱芳雨直言“答题比打篮球赛还紧张。”

那么朱芳雨在《见多识广》节目中究竟会有何种表现,他是否能够在与何冲的比拼中占据上风?唯有拭目以待了。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