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乔丹不会游说对手加盟 球星招募彼此成常态

腾讯体育7月7日讯(作者/Nick Friedell,ESPN撰稿人)开拓者球星利拉德表示,球星彼此招募的威力已经超过了传统的球队举行招募会游说球星加盟,在当今时代球星彼此招募已经成为一种常态。

利拉德指的是莱昂纳德招募保罗-乔治与他一同加盟快船一事,莱昂纳德在遭到快船、湖人、猛龙追逐后,最终选择了加盟快船,但他在同快船见面谈判时提出要求:如果能换来乔治,我便加盟。最终,快船梭哈了一把,从雷霆换来乔治,莱昂纳德兑现承诺4年顶薪加盟快船。

近几年,球星彼此之间的招募的确已经成为常态,莱昂纳德在游说乔治前曾致电凯文-杜兰特希望与他联手,包括过去的勒布朗-詹姆斯也曾游说大牌与他联手。

“球星彼此招募已经很重要,”利拉德说道,他今天刚刚正式签下了4年1.96亿美元的超级顶薪续约合同,“因为有时候,教练、管理层人员他们拥有的权力不如球员们那么大。现在的球员关系都很好,我觉得过去,迈克尔-乔丹可能不会出去游说哪个球员加入他跟他联手,感觉他们会跟彼此去竞争。”

“而现在,情况是这样,“好吧,他们队里有三巨头,所以,我认识这个球员还有那个球员,我会努力让他们来到我的球队跟我联手。”所以,我觉得现在球员彼此的招募远比之前多,球员彼此的招募比球队去进行招募威力更大,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所以现在这已经成为了这项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利拉德坦言,莱昂纳德和乔治一同加盟快船令他感到惊讶。不过,利拉德没有换队的念头,他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为成为开拓者队史最伟大的球员而战。

“我觉得,我们已经建立起了一些特别的东西,”利拉德说道,“我是其中的一部分,我也想继续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我的家在波特兰,我在这里过得很舒服,感觉一切都在按照需要、应该的方式发展。我身边的每个人都感到满意,我感觉这就是我想继续为之效力的球队。”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