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错失巴特勒该捶胸顿足? 球探+高管:休城逃过一劫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NBA夏季联赛火热开战,现场有很多球探、球队高管观战,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借机采访到了一些球探、高管,解读了一些值得关注的话题。

之前火箭无缘通过先签后换得到吉米-巴特勒,这些球探、高管认为,火箭不必捶胸顿足,他们理应感到庆幸,庆幸自己逃过一劫。

近一年内,火箭一直渴望引进巴特勒,在森林狼将巴特勒摆上货架时,火箭曾试图打包多个选秀权换巴特勒,只是巴特勒最终被送到76人。今夏巴特勒成为自由球员,火箭虽然没薪金空间,但却希望通过先签后换得到巴特勒,哪怕这得先送走克林特-卡佩拉、埃里克-戈登、P.J.塔克。

火箭痴迷巴特勒,但巴特勒却无意加盟火箭,他希望加盟热火做老大。最终,热火跟76人、开拓者、快船完成了一笔复杂的4方交易,得到了巴特勒,火箭成为了失意者。错失头号引援目标,火箭必然失望,但在几个球探、高管看来,火箭该庆幸自己逃过了一劫。

火箭总经理莫雷如此渴望引进巴特勒令一些业界人士感到困惑,尤其是考虑到巴特勒其实并不适合在詹姆斯-哈登身边扮演二当家,更别提在克里斯-保罗之后扮演三当家角色了。哈登虽然积极招募巴特勒加盟,但巴特勒还是选择将自己的天赋带到南海岸。

“他可完全不是那种有平静的影响力的球员,”一位消息人士在谈及巴特勒时说。显然,业界人士对于过去巴特勒多次在更衣室制造混乱的履历感到忌惮。

不谈场外,只谈场内表现,一些球探、高管也对火箭追逐巴特勒的逻辑感到难以理解,他们都相信卡佩拉(而且卡佩拉的合同对火箭很友好)、戈登都已经证明自己很适合火箭,是那种能做出巨大贡献帮火箭争冠,跟队友彼此互补的拼图,将他们送走来完成一笔高风险的先签后换,这是走错了方向。

其实对于火箭追逐巴特勒,很多人都感到不理解,之前也有球探曾表示,进攻端巴特勒根本不适合火箭,在已经有灯泡组合的前提下,他们无法解决球权分配的问题。

而且,灯泡组合据报道已经有矛盾,再引进一个近些年多次在球队制造内讧的巴特勒,火箭更衣室相当于埋下两颗不定时炸弹,随时可能引爆。从这些角度看,火箭无缘巴特勒也的确是逃过一劫。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