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金斯:阿杜终于拥有自己的球队 他跟欧文定能共存

腾讯体育7月1日讯(作者/Marc J.Spears,ESPN撰稿人)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一同加盟篮网,作为杜兰特和欧文的前队友,肯德里克-帕金斯表示,他坚信两人能共存。

杜兰特欧文齐聚布鲁克林

帕金斯相信,杜兰特离开勇士是正确的决定,他已经跟杜兰特聊过,他说道:“当杜兰特离开,他们会想念杜兰特,我跟他聊过,他现在很开心。”

“我喜欢杜兰特这个决定,对于杜兰特和欧文而言一起在纽约打球很棒,对于杜兰特而言这是个黄金般的机会,我相信他会成就一番伟大事业。”

帕金斯在采访中还大爆猛料,虽然没提到具体细节,但他透露,上赛季杜兰特实际上已经一只脚迈出了勇士,因为勇士让他感觉“未被充分赏识”。消息源透露,过去一年间几件事情的发生最终导致了杜兰特选择离开。

杜兰特2016年加盟勇士后帮勇士拿到两个冠军,但是感觉杜兰特始终都是斯蒂芬-库里身边的二当家。湾区球迷爱戴库里很好理解,但如果他们能给杜兰特更多的爱和赏识,或许杜兰特会选择留下。只是,外界始终有种“杜兰特是为抱团而来”的观点。

另外,上赛季杜兰特跟德雷蒙德-格林有过冲突,再加上杜兰特季后赛的两次受伤,尤其是总决赛那次毁灭性的跟腱断裂后,杜兰特选择离开已经不会令太多人惊讶。一位跟杜兰特关系紧密的消息人士表示:“一切迹象显示他们对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缺乏尊重,他承受了所有的咒骂,为了帮球队赢球赌上生涯,披上了战袍出战。”

“对杜兰特而言,是时候离开了,”帕金斯说道。

欧文和杜兰特都是喜欢单打的得分手,很多人担心他们无法兼容,但帕金斯认为:“毫无疑问,他们能共存,欧文需要自由打球,做自己,让杜兰特去成为领袖和组织者。我觉得欧文会同意,离开骑士后他曾给勒布朗-詹姆斯打去电话道歉,他意识到他不是当老大的料,他需要在杜兰特这样的球员身边打球。”

在引进杜兰特、欧文和德安德烈-乔丹后,篮网未来的夺冠前景极佳,帕金斯认为:“杜兰特会成就一番伟大事业,终于,他得到了属于自己的球队。”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uanf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