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列六笔戴维斯交易 开拓者出CJ鹈鹕敢接吗?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文/ESPN内幕网) 哪些球队可以为安东尼-戴维斯开出令鹈鹕满意的筹码?这些交易会是怎样的?ESPN给出了六笔有效的交易方案,其中涉及9支球队和多个选秀权。

尼克斯

鹈鹕:得到德拉维多瓦、尼利基纳、小史密斯、比利-加勒特、奥斯曼、2019年探花签、2021年来自独行侠的首轮签、2022年来自雄鹿的首轮签。

尼克斯:得到戴维斯。

骑士:得到凯文-诺克斯。

这笔交易让鹈鹕在控球后卫和小前锋位置增加了天赋,并且还得到了今年的探花签和两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尼克斯付出的代价不小,但是这笔交易让他们可以签下两位大牌自由球员来搭档戴维斯。骑士则腾出了薪金空间,避免缴纳奢侈税。

湖人

湖人:得到戴维斯。

鹈鹕:得到英格拉姆、2019年4号签、2019年6号签。

太阳:得到洛伦佐-波尔和哈特。

虽然这笔交易没有达到鹈鹕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大卫-格里芬的要求,但他们仍然得到了今年的4号签和6号签,以及一位像英格拉姆这样的准全明星球员,并且还腾出了24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太阳则得到了一名首发控球后卫和一名不错的替补球员。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得到戴维斯和所罗门-希尔。

鹈鹕:得到塔图姆、海沃德、2019年14号签、2019年20号签和2020年来自灰熊的首轮选秀权。

尽管鹈鹕坚持想进行三方交易,以便得到更多的筹码,但是凯尔特人给出的这份筹码已经足够了。而对于凯尔特人来说,虽然这样的交易是一种冒险,但是他们愿意像猛龙“租借”莱昂纳德那样,只考虑赢得现在,而无需戴维斯的长期承诺。

快船

快船:得到戴维斯。

太阳:得到亚历山大。

鹈鹕:得到加里纳利、约什-杰克逊、杰罗姆-罗宾逊、2019年6号签、2020年快船的首轮选秀权和2021年来自灰熊的首轮选秀权。

快船拥有联盟最强替补阵容,戴维斯的加盟能立即让他们成为总冠军竞争者。亚历山大是一位有潜力的控球后卫,适合在太阳搭档布克。鹈鹕则可以用得到的这些筹码围绕锡安-威廉姆森建队,而且还得到了未来几年里不错的选秀权。

掘金

掘金:得到戴维斯。

鹈鹕:得到加里-哈里斯、蒙特-莫里斯、马利克-比斯利、小迈克尔-波特、2021年的首轮选秀权、2022年的次轮选秀权和2023年的次轮选秀权。

掘金已经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了,如果他们能得到戴维斯,那就会成为总冠军的宠儿。而鹈鹕得到的这些筹码,可以让他们飞速完成重建。

开拓者

开拓者:得到戴维斯、伊托万-莫尔和贾希尔-奥卡福。

鹈鹕:得到麦科勒姆、努尔基奇、2019年25号签、2021年的首轮选秀权。

戴维斯和利拉德的组合,将让开拓者成为总冠军竞争者,而且这两位球星都渴望夺得总冠军。麦科勒姆是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他在鹈鹕可以和朱-霍勒迪组成强有力的后场组合,再加上努尔基奇和锡安,鹈鹕这套阵容在下赛季就能冲击总冠军。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