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卫平:猛龙断电后不知所措 永远别低估一颗冠军的心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勇士战胜猛龙,赢下了总决赛的第二场,目前双方总比分战至1-1平。比赛结束后,国内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张指导,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张卫平:猛龙断电后不知所措 永远别低估一颗冠军的心

总决赛第二场,勇士赢球,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调整了防守,张卫平表示,“第一场打完,科尔就说他们最大的问题就是转换防守,所以今天一开始,他们的转换防守非常好,他们防下来好几个。”

下半场的比赛中,猛龙突然断电,被勇士连续打出高潮,张卫平认为,“猛龙上半场掌控比赛,但像之前说的,他们出现了断电的情况。猛龙断电的时候不是没机会,但他有一点不知所措,他们没有见过这种情况,猛龙在这点做得不好,一下子18-0,一下子打懵了。之后,就是对方掌握比赛了。”

勇士又一次完成了逆转,张卫平指导认为,“火勇大战,杜兰特受伤,那是多么好的形势,对阵开拓者他有三场比赛落后17、18分,就是说,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冠军的心。总体上讲,勇士已经翻过来了。”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