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不满评论员批CJ中投:那是最好的投篮选择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开拓者队今天在西部半决赛抢七大战中击败掘金,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全程观看了这场比赛。在詹姆斯观看比赛的过程中,美国国内电视台的篮球评论员时不时批评开拓者球员CJ-麦科勒姆过度执着于中投,这引发了詹姆斯的不满,詹姆斯赛后也在社交媒体上针对这个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这正是我不喜欢听那些评论员说这些东西的原因。季后赛的比赛,特别是打到抢七大战的时候,只要能投篮得分,干就完了!在那种情况下,麦科勒姆最擅长的就是最好的投篮选择。如果是干拔投篮的两分球,他拿手的话,那就投吧,那是最好的投篮。”

在今天比赛进行过程中,麦科勒姆全场29投17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还有9篮板入账,不过他全场只投了3个三分球并且只命中一个。在詹姆斯看来,麦科勒姆今天就是用他最擅长的中距离投篮统治了比赛。

在比赛最后三分钟时间里,麦科勒姆投中了三记16英尺开外的干拔跳投,包括在比赛时间仅剩下12秒时命中的那个球让开拓者队取得3分领先优势。在麦科勒姆忙于用中投打击掘金队的时候,掘金队却接连在外线扔三分,但他们三分手感冰凉,最后17次投三分无一命中,他们最终也在一度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开拓者队逆转。

在评价麦科勒姆中投这个问题上,詹姆斯说得应该是很有道理的,特别是在考虑到这种抢七大战背景之下,最优秀的球员就应该用他最拿手的方式去得分,麦科勒姆能立足NBA并且打得这么出色,他最拿手的武器就是他的中投。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