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输1分和输25分都算一场 我们会尽力打进抢七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开拓者在天王山之战中98-124不敌掘金,目前他们大比分2-3落后掘金。赛后,利拉德表示,不管是输1分还是输25分都只算作一场比赛,接下来他们会尽全力将系列赛拖进抢七大战。

开拓者赛后表决心

和猛龙与76人的天王山之战类似,开拓者和掘金的天王山之战也没有打得多么激烈。掘金在第二节建立起较大领先优势,随后开拓者再也没能扭转局势。麦科勒姆神奇不再,利拉德是唯一得分上20的开拓者球员。

利拉德赛后表示:“我觉得他们打得非常好了,同时我们打得非常烂。不论是输1分还是输25分,都只会算是一场比赛。我们回到主场之后会努力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大战,再次回到这儿。”

被问及在接下来的第六场比赛中他有没有可能砍下50分,利拉德回应说:“在面对强硬防守的时候,我吸引了大量注意力,那样的时刻我曾有过关键表现。现在我们在悬崖边上了,同时我明白我们必须连续赢下两场比赛,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谈到这场比赛,开拓者主帅斯托茨和利拉德的看法一致:“老实说,他们打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而我们则没有。今晚之后,有一支球队必须赢球了,那就是我们。接下来,我们有两场必须赢下的比赛。”

比赛进行过程中,迈尔斯-莱昂纳德在一次防守约基奇进攻时被判罚一级恶意犯规。赛后,他谈到了这次犯规:“我的目标是上场后尽力打得强硬些。在我看来,那是一个季后赛级别的犯规。我觉得那不算是一级恶意犯规。不过,我尊重裁判的决定。”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