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视频直播2场精彩比赛 勇士或再胜快船76人盼复仇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8-19赛季NBA季后赛继续开战,76人、篮网、勇士和快船将展开首轮第二战的争夺,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两场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16日比赛前瞻汇总。

8点 篮网vs76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篮网与76人的系列赛第二战将继续在费城进行,主场球迷会有何反应值得关注,在系列赛首战中,76人主场球迷曾给予球队嘘声,这也引得本-西蒙斯等球星不满,此外,阿米尔-约翰逊在首战时因在替补席上看手机被罚款,76人更衣室气氛需要重塑,而且需要在第二战打得更强势。

76人在首战爆冷输球,全队在三分线外毫无手感,总共25投3中,恩比德带伤出战拿到22分15个篮板,吉米-巴特勒贡献36分9个篮板,篮网以下克上,打出了理想的进攻状态,丹吉洛-拉塞尔和勒维尔分别拿到26分和23分,分别支撑第一阵容和第二阵容的进攻。系列赛是讲究调整的,76人丢掉主场优势之后,会在第二战做出怎样的调整,值得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篮网能赢下第二战,他们将自2004年横扫尼克斯之后,首次在季后赛系列赛取得2胜0负开局。

10点30分 快船vs勇士(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勇士在首战以121-104击败快船,用“魔术师”约翰逊的话来说,就是勇士打出了总冠军级别的表现,库里砍下38分15个篮板7次助攻,而且命中8记三分,季后赛生涯三分命中数超越雷-阿伦,升至NBA历史第一位。

不过杜兰特因为与贝弗利发生冲突,双双被驱逐出场,而阿杜无疑是落入了贝弗利设定的圈套,他需要稳定自己的情绪,让自己留在场上去击败快船。而勇士在G1送出多达21次失误,主帅史蒂夫-科尔告诉球员要在第二战保护好球,并在决策方面更加果断。

当然快船要迅速做出调整了,他们能否带着1-1的比分回到洛杉矶?加里纳利在首战手感不佳,全场14投仅4中拿到15分,反倒是哈雷尔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在替补席上分别拿到26分和25分,表现依旧稳定。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