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复出砍下28+11 雄鹿胜篮网捍卫联盟第一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雄鹿客场131-121击败篮网,字母哥上一场因为脚踝伤病缺席,本场比赛复出贡献28分11篮板,布莱德索29分7助攻5抢断,米德尔顿连续第二场比赛休战。

此战过后,雄鹿58胜20负,继续排名联盟第一,领先东部第二猛龙3个胜场;篮网39胜39负,排名东部第七,尚未锁定季后赛,将与活塞、热火、魔术和黄蜂,争夺最后三个季后赛席位。

字母哥强攻内线

比赛数据

雄鹿方面,除了字母哥和布莱德索发挥出色,乔治-希尔也贡献22分。篮网方面,拉塞尔28分10篮板,勒维尔24分6助攻,卡罗尔20分5篮板。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9分37秒时,接到斯特尔林-布朗的传球,布莱德索三分远投得手。还剩9分26秒时,鲁迪恩-库鲁斯手滑丢球,被布鲁克-洛佩兹抢断。还剩1分39秒时,埃德-戴维斯在布鲁克-洛佩兹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1次罚球机会。篮网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埃德-戴维斯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雄鹿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5-20,雄鹿领先15分。

次节回来还剩7分21秒时,布莱德索出现传球失误,被杜德里抢断。还剩7分17秒时,斯特尔林-布朗在卡罗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33秒时,康诺顿送精妙传球,布莱德索三分远投命中。篮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5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埃德-戴维斯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5分。篮网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7次抢断。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篮网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6次罚球机会,罚中13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25%。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9-54,雄鹿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6分8秒时,阿德托昆博在贾勒特艾伦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33秒时,接到哈里斯的传球,杜德里跳投得手。还剩2分3秒时,布莱德索出现传球失误,被杜德里抢断。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哈里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篮网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8.57%。篮网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71%,与雄鹿的42.31%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卡罗尔仅此节得到9分。三节打完,雄鹿以91-89领先。

第四节还剩10分59秒时,接到布莱德索的传球,弗雷泽三分远投得手。还剩8分24秒时,卡罗尔在乔治-希尔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1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46秒时,拉塞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布莱德索抢断。雄鹿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斯特尔林-布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6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7.50%。雄鹿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64%,与篮网的43.3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阿德托昆博仅此节得到14分。比赛结束,雄鹿以131-121击败篮网。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布莱德索、阿德托昆博、斯特尔林-布朗、布鲁克-洛佩兹、康诺顿

篮网:拉塞尔、卡罗尔、哈里斯、贾勒特艾伦、鲁迪恩-库鲁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