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塞大胜魔术赢季后赛卡位战 庄神18+18戈登20分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活塞坐镇主场迎战魔术。最终活塞以115-98击败魔术。

本场比赛中,埃灵顿拿下25分3抢断,格里芬拿下20分10篮板5助攻1抢断,德拉蒙德拿下18分18篮板1抢断6盖帽。魔术方面,戈登砍下20分1抢断,奥古斯丁得到18分1抢断1盖帽,福尼耶拿下13分。

德拉蒙德将球补扣进网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9分31秒时,雷吉-杰克逊出现传球失误,被艾萨克抢断。还剩7分12秒时,接到格里芬的传球,布鲁斯-布朗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分30秒时,加洛维在奥古斯丁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1次罚球机会。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福尼耶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活塞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7.93%。首节战罢,活塞以30-27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8分11秒时,伊斯-史密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罗斯抢断。还剩2分49秒时,福尼耶在雷吉-杰克逊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还剩54秒时,接到雷吉-杰克逊的传球,埃灵顿三分远投得手。活塞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60.00%。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60-46,活塞领先14分。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55秒时,福尼耶出现传球失误,被德拉蒙德抢断。还剩8分52秒时,接到雷吉-杰克逊的传球,埃灵顿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分18秒时,德拉蒙德在艾旺杜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魔术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武切维奇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活塞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格里芬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活塞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5粒三分球,命中率46.67%。三节打完,活塞以94-71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10分30秒时,伊斯-史密斯在福尼耶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1次罚球机会。还剩8分52秒时,接到迈卡威的传球,艾萨克三分远投得手。还剩5分18秒时,德拉蒙德手滑丢球,被戈登抢断。比赛结束,活塞以115-98击败魔术,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戈登、奥古斯丁、福尼耶、武切维奇、艾萨克

活塞:埃灵顿、格里芬、德拉蒙德、雷吉-杰克逊、布鲁斯-布朗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