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30+12韦少20中6 雷霆负灰熊跌至西部第8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NBA常规赛,雷霆客场以103-115负于灰熊,排名跌至西部第8。韦少和乔治手感一般,前者20投仅6中得到16分7助攻,后者29投10中贡献30分12个篮板。

数据统计

雷霆其他球员,弗格森13分,亚当斯7投1中仅得2分,格兰特7分,施罗德砍下25分。灰熊方面,瓦兰丘纳斯18分14篮板,卡波科洛24分11篮板,莱特18分13助攻,霍勒迪17分6篮板和5助攻,多西21分8篮板和5助攻。

本场之星:巴西杜兰特砍下24+11

卡波克洛刚进联盟有巴西杜兰特的美誉,但他NBA生涯发展并不顺利。不过本赛季在灰熊,卡波科诺逐渐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本场比赛,卡波科诺进攻端突破和远投,发挥稳定,防守能抢篮板和盖帽。全场比赛,卡波科诺13投8中,三分球7投4中,最终得到了24分和11篮板。

高光时刻

半场结束前,雷霆完成了一次精彩的攻防。当时灰熊进攻,亚当斯抢断得手,直接甩到前场,施罗德接球后顺势分给了跟进的乔治。乔治拿到球后一跃而起,就是一个势大力沉的单手劈扣。

比赛回顾

灰熊当家控卫康利休战,但球队刚上来却打得积极主动。莱特先得2分,卡波科洛远投和突破,瓦兰丘纳斯暴扣,多西命中三分,灰熊打出了16-2的完美开局。乔治突破打三分,韦少远投,雷霆回敬一波攻势,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首节结束前,施罗德连续罚球,雷霆以23-31落后灰熊。

次节,施罗德突破,乔治三分,诺尔暴扣,雷霆打出一个11-2的攻击波,反超比分。危急关头,帕森斯挺身而出,他突破打三分,之后远投,瓦兰丘纳斯连续造犯规罚球,灰熊一波攻势,再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前,乔治上篮和暴扣,雷霆以48-54落后灰熊。

易地再战,瓦兰丘纳斯上篮,多西和霍勒迪连续命中三分,灰熊打出19-7的进攻潮,将优势扩大到18分之巨。雷霆暂停回来后,乔治跳投,施罗德三分,韦少连续突破,他们轰出一个12-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6分。灰熊及时找回状态,卡波科洛远投和罚球连续取分,帮助球队三节后以86-78领先雷霆。

末节,霍勒迪暴扣和远投攻下5分,瓦兰丘纳斯强攻内线,灰熊再次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而雷霆这边,韦少和乔治状态欠佳,球队还连续出现失误。弗格森命中两记三分为雷霆涨分,但多西同样远投得手,灰熊终场前3分多钟领先13分。雷霆无力回天,最终客场落败。

两队首发阵容:

雷霆:韦少、弗格森、乔治、格兰特和亚当斯

灰熊:莱特、多西、霍勒迪、卡波科洛和瓦兰丘纳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