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斯33+23率队结束五连败 森林狼客场力克灰熊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森林狼客场对阵灰熊。最终森林狼以112-99击败灰熊。

本场比赛中,唐斯贡献33分23篮板,维金斯贡献22分,约什-奥科吉得到17分6篮板。灰熊方面,康利入账23分,瓦兰丘纳斯入账20分14篮板,怀特砍下12分6助攻。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9分44秒时,萨里奇在瓦兰丘纳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28秒时,唐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康利抢断。还剩2分6秒时,接到托利弗的传球,吉昂跳投得手。灰熊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诺阿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琼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灰熊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双方难分伯仲,比分战成25-25平。

次节回来还剩11分钟时,接到霍乐迪的传球,怀特三分远投得手。还剩6分38秒时,瓦兰丘纳斯在约什-奥科吉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41秒时,沃什伯恩出现传球失误,被唐斯抢断。森林狼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唐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森林狼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6.36%。半场结束,灰熊以50-49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9分57秒时,卡伯科洛在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17秒时,接到琼斯的传球,萨里奇三分远投得手。还剩2分35秒时,维金斯手滑丢球,被怀特抢断。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琼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森林狼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42%,与灰熊的33.3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维金斯仅此节得到12分。三节打完,森林狼将比分反超至84-68。

第四节还剩10分43秒时,吉昂在康利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还剩8分49秒时,康利出现传球失误,被凯塔-贝茨-迪奥普抢断。还剩5分55秒时,琼斯助攻,萨里奇三分远投命中。比赛结束,森林狼以112-99战胜灰熊,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唐斯、维金斯、约什-奥科吉、琼斯、萨里奇

灰熊:康利、瓦兰丘纳斯、多西、霍乐迪、卡伯科洛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