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湖人赛前预告中国赛 阿伦与库兹马展示特制球衣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在篮网客场挑战湖人的赛前,篮网内线贾莱特-阿伦也和湖人前锋凯尔-库兹马举起了各自球队印有19号的球衣,根据球衣上所示的城市名,该赛事届时将在深圳和上海两地上演。

在两位球员举起的球衣上,也印有了这次NBA中国赛的举办地点,分别是深圳(SHENZHEN)和上海(SHANGHAI),而这两座城市同时也在2019年中国篮球世界杯的八个承办城市之列。篮网官推称:“今天在洛城,10月份在中国。”

此前根据腾讯体育的率先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和布鲁克林篮网队将会在今年10月前往中国参加2019年NBA中国赛。

按照以往惯例,NBA中国赛将由两场季前赛组成。2018年的NBA中国赛选择了76人和独行侠。而在2017年,交战双方则是勇士和森林狼。

NBA中国赛始于2004年,当时对阵双方是姚明率领的火箭和国王。虽然这一赛事已经创立有15年之久,但第一支登陆中国的NBA球队却是华盛顿子弹队(奇才前身),在赢得1978年NBA总冠军后,他们前往中国击败了八一男篮和上海男篮,值得一提的是,姚明的父亲当时便效力于上海男篮。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