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伤愈复出打篮网 哈特缺阵或就此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据湖人主帅卢克-沃顿透露,勒布朗-詹姆斯将在今天主场对篮网的比赛中伤愈复出,而约什-哈特则会因膝伤休战。

在湖人队的最近三场比赛当中,詹姆斯有两场作壁上观。其中3月17日客场打活塞是因为背靠背第二场,被安排轮休,而21日客场对雄鹿的比赛,则是因为腹股沟酸痛缺阵。据湖人随队记者爆料,之前导致詹姆斯连续缺席17场比赛的腹股沟伤势,迄今为止仍未完全康复。

本赛季,尽管詹姆斯遭遇了职业生涯最严重的一场伤病,湖人队的整体表现也颇为挣扎,但他场均仍然可以得到27.5分8.5个篮板8次助攻和1.3次抢断。其中12月19日客场对篮网一战,他更是砍下36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

詹姆斯复出的消息让湖人球迷感到高兴,但与此同时,他们却也收获了一条不那么好的消息——二年级后卫哈特因为膝部老伤迟迟不见好转,将会缺席今天的比赛,而且不排除就此赛季报销的可能性。

哈特自1月份以来一直饱受膝伤困扰,虽然并未缺席很多比赛,但据他自己在采访中透露,他长久以来一直在带伤上阵,而各种保守治疗的方案,效果都不理想。哈特说他准备在休赛期彻底解决膝伤麻烦。

据ESPN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推特报道,哈特会很快和湖人队医以及外部医疗人员商量,以确定在本赛季余下时间里治疗他的膝盖肌腱炎的最佳方案。考虑到湖人目前31胜40负,已经基本失去了季后赛的希望,而且赛季仅剩11场比赛要打,不排除球队提前宣布哈特赛季报销的可能性。

除了詹姆斯和哈特之外,湖人队另外两位伤员当中,泰森-钱德勒今天将可以出场比赛,而兰斯-史蒂芬森仍然出战存疑。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