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郭艾伦无缘常规赛MVP 但他仍是我们心中的MVP

郭艾伦无缘MVP

北京时间3月16日讯 昨天,CBA公司公布了2018-2019赛季常规赛各最佳奖项,在最受瞩目的MVP评选中,呼声最高的辽宁男篮当家控卫郭艾伦以24分之差惜败给福建男篮的王哲林,遗憾与常规赛MVP擦肩而过。

本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总共有5位候选球员,分别是广东男篮的易建联、辽宁男篮的郭艾伦、福建男篮的王哲林、浙江广厦的胡金秋和新疆男篮的阿不都沙拉木。在票选结果公布之前,本赛季常规赛表现抢眼的郭艾伦夺得MVP的呼声最高,他在这个赛季表现非常突出,最终带领辽宁男篮夺得常规赛第二名。而在此前各大网站的调查中,郭艾伦的得票数都在50%以上,领先另外四位候选人。按照评选规则,本赛季常规赛各最佳奖项获得者由全国100余家媒体代表投票选出。最终王哲林以353分的总得分力压郭艾伦329分,首次获得常规赛MVP。虽然人气最高的郭艾伦无缘MVP,但是不少球迷也纷纷给艾伦打气,“本赛季你的表现我们都看在眼里,你仍是我们心中的MVP。”

除了常规赛MVP奖项之外,昨天其他常规赛各项最佳奖项也都评选完毕,最佳国际球员为新疆男篮外援亚当斯;最佳新人为吉林男篮的姜宇星;最佳防守球员为广东男篮的易建联;最具进步球员为新疆男篮的阿不都沙拉木;最佳教练员为广东男篮主帅杜锋。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主任记者 李庆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